close



小白文已經閒置快三個月了,這當然不是我偷懶啦!而是小睿的小白一直都長的溫吞吞的,我也從三不五時就盯著小睿的小白生長到後來不那麼注意…

沒想到前陣子我媽就發現小睿上排及下排牙齒又分別冒了兩顆和四顆,短時間內一時蹦出六顆來,整個就是在趕進度來著,也難怪這陣子口水一直狂流狂滴呀!但仔細一瞧,小睿這幾顆小白的間距還真是有點開到不大美觀啊…

不過一直以來都很慶幸的是這小孩一直都很愛刷牙,有時明明刷的差不多,馬麻我也正打算收工善後這傢伙還會吵著要繼續刷,真是不知他是真愛愛乾淨還是把刷牙當遊戲來著啊!

是說猛然一看這乳齒生長紀錄圖,我才發現小睿還差四顆小白就全員到齊了,這真是一件令人興奮的事,隨著小睿的小白到來,希望我家小睿對食物的接受度也能愈來愈高,好快點長高長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