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張圖片取自:麗仕官網)

進入正題前,人媽我先招認自已最喜歡隨心情使用不同氣味的沐浴乳,所以採購時從成效、味道、包裝乃至於售價,都會稍加注意比較。近日由名模許瑋寗所代言的[Lux麗仕]白皙煥采沐浴乳很快的就吸引我的目光。

日前在BlogAD剛好瞧見了[Lux麗仕]白皙煥采沐浴乳在徵求試用,我於是二話不說就馬上按了"我要體驗"並磨拳擦掌的等待體驗品的到來,希望洗後就算沒有白泡泡也可以快點加速新陳代謝的掃去暗沉肌啦!(握拳)

•先來看看外包裝…


•1000ML體驗品給超豪邁超大氣,完全就是市售容量的大小,人媽看了真是心中大喜^^


是說看到白皙煥采兩個字,就特別讓我興奮。

因為夏天到了超強的紫外線總是讓人防不勝防,不管多努力擦防曬油、多努力撐陽傘,熱情的陽光總有辦法吻上身的讓肌膚硬是黑了一些,而且實不相瞞,六月份玩完南投兩天一日遊、七月底又到港、澳趴趴走的人媽我就是硬生生的曬到一整個黑溜溜的被同事戲稱為"瑪莉",整個讓我好想捶牆痛哭,所以這樣具有美白效果的沐浴產品剛好正合我意。

想想只要在每日的洗澡課程中使用[Lux麗仕]白皙煥采沐浴乳就可以在清潔之餘兼顧身體美白、去角質和滋潤,一舉不但數得還可以換來白淨嫩肌,光是用想的就覺得超點的

•背後有三重產品特色的介紹


不夠清楚的話,這裡特別貼給大家瞧瞧~

第一重:透白
蘊含透明磨砂因子,溫和去除老化的皮膚角質層,肌膚通透白皙。

第二重:臻白
配方添加巴西桑椹葉中提取的瑧白精華,幫助綻亮肌膚,帶來淨白光彩。

第三重:煥白
添加蜂蜜成分,幫助潤澤肌膚,沐浴後令肌膚展露水嫩白皙的光澤。

話不多說,趕緊跟著我的文字一起體驗吧!(Sorry~礙於尺度問題我沒辦法PO照片啦^^")

人媽我習慣先完成洗頭程序,把頭髮包在毛巾裡後才來輕鬆無負擔的享受洗澡的樂趣。我習慣先用蓮篷頭將身體淋濕後再取適量沐浴乳於我可愛的沐浴球,加水搓揉,起泡後塗抹按摩於全身做個泡泡SPA,再以水沖洗…

是說,開始體驗前因為宅配過來的沐浴乳開口有點鬆脫所以有外溢了一些出來,以致於還沒開封使用,那令人舒坦的淡淡香氛就先征服了我的嗅覺。

實際體驗後發現沐浴乳中還有蘊藏具有去角質功效的磨砂因子,泡沫也很細緻柔細,不單是洗的過程讓人如沐春風般的感到舒適,也很好沖洗,不會因為有了去角質顆粒而讓肌膚顯的過於乾澀,也不會像它牌一些強調滋潤保濕的產品,因過度強調滋潤保濕而讓肌膚在沖洗過後感到過份滑膩,像我就很不愛那種太滑膩的滋潤效果,感覺就像沒沖洗乾淨的令人感到"阿雜"(台語"鬱悶"之意)。

所以這款好沖又好洗又可以一兼數顧的的麗仕Lux麗仕]白皙煥采沐浴乳還蠻吻合我的需求。

連續幾天下來稍有改善膚色有比較沒那麼暗沉,但是沒有到真正白皙的程度,不過我想這和自已本來就不白的肌底有關外,另一方面也是因為日前曬黑實在是曬得太徹底了些,所以可能還要不間斷又持之以恒的用上一些時日,才能感受到它的白皙魔力。

有興趣的朋友們請逕上"麗仕官網"瞧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