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小睿出生後,當媽媽的我就一直很想幫小睿取個洋名來著。
因為我和睿拔的英文名都是J開頭(我是Joanna,睿拔是Justin),所以當時我的想法就是一定要找個J開頭的英文名給小睿。

不過直覺反應想的到J開頭英文名,不是很普遍又大眾化,就是念起來的音不夠令人滿意…
當時曾一度考慮好記又還算好聽的"Jay"來當小睿的洋名,但因為馬麻我不是很喜歡屌屌的周董,最終便還是作罷。

後來又一度想幫小睿取個"睿"字謁音的洋名,比方說是韓國小天王"Rain",可是總覺得又和我家小睿不是挺搭的,就乾脆先忘了要取洋名這回事。

直到前陣子我隨意在噗上問道友人有哪些好聽的"J"開頭男孩洋名,我那好久才蹦出一噗的二專友人馬上給了我一個令我頗滿意的答案…

"Jeremy"(傑瑞米)

初看到這個洋名時,我整個心中都在吶喊"是的,就是它了"

連後來Q麻聽了以後都覺得這洋名是少見又可愛,非常符合蛋給人的陽光男孩形象,所以…從這一刻起,小睿的洋名就拍桌定案啦!

人媽我總算是了卻積了好久的一件心內事啦!(灑花轉圈圈)

很剛好的是噗上幾位人媽前陣子也熱烈討論小人兒的英文命名,好奇點入一看的我馬上瞧見裡頭有洋名命名的網頁參考,琳瑯滿目的洋名讓人看的眼花撩亂,讓我不禁慶幸好在小睿的洋名已定案,要不我肯定得埋首其中仔細鑽研一番…

Think Baby Names 
Baby Name Word

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點入尋寶哦^^
期許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已或適合自家小人兒的洋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