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歐圖寶寶趴終於在Apr.18登場且圓滿的落幕了,可惜的是當天中半場後下起雨來,讓原本一心想到對面公園遛小孩的大家給撲了個空><
不過很慶幸的原本還失落著不能到場的我在成行前兩天又意外的大翻盤到可以參與囉^^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與會的寶寶們吧!

‧皮膚白皙誘人的Ray被盯的滿頭包,看了好讓人不捨,不過值得嘉許的是Ray看到鏡頭一點也不扭泥會乖乖的停下來讓我拍照(讚)



 

‧表情超多超可愛的肉包妹,肉包式的笑容深得我意。





‧個兒高高的小牛仔一整個頭好壯壯,將來可以考慮進入男模圈…



‧有著圓圓臉蛋的小蜜在畫面上的瀏海是蜜麻親手操刀的,相對於先前曾失手過的那次,這次蜜麻真的將小蜜的瀏海修剪的很好哦!



 

‧小Q整個就像小主人一樣穿梭在歐圖,身為大哥哥的他還一整個很有禮貌…



   
‧我家皮皮的小睿,當天穿著是和小Q一樣在言麻家購入的漂亮衣衣…



‧此次年紀最小的是心語,當天和小蜜姐姐的互動超有趣的,因為小蜜當天盡展大姐姐風範的對著心語又摟又抱,活像是在對蜜拔、蜜麻精神喊話道"把拔、馬麻,我會是個好姐姐唷"



來看看寶貝們的遊戲區互動吧!

‧我家小睿對這個多啦A夢很愛不釋手的仔細研究著。



‧肉包妹和Ray也來湊一卡,但小人兒們的語言我沒聽懂捏^^"



‧小Q和小蜜兩個小情侶的表情活像被狗仔抓包正著,小Q是一臉無奈,小蜜是張口想討救兵的樣子…



‧不過最經典的還是這樣俏妹勇敢求愛記,瞧~小Q第一張的表情還好矜持到一付受寵若驚,下一秒馬上紳士的化被動為主動的回抱小蜜啦!



對了,當天還有熱鬧滾滾的交換禮物活動,帶大家再回味一下吧!

‧同樣走氣質路線的牛仔麻和心語麻…



‧我抽中的是親家母的禮物,不用拆封我就知道裡頭是啥囉!裡頭是風車出版社的三分鐘睡前故事,和牛仔麻抽中小蜜家的禮物是一模一樣的^^



‧Ray抽中的是我因為臨時又可以參加才在當天特意提早到歐圖選購的讀本和拼圖板。



‧肉包妹抽中的是心語麻準備的禮物…



‧小牛仔抽中的是小蜜家準備的禮物…



‧小蜜家則是抽到肉包妹家所準備的禮物,而且肉包妹還大方附贈香吻一枚,讓毫無準備的小蜜有點慌亂捏^^



抽完禮物的重頭戲就是拍合照。

首先呢!先把小人集合在遊戲讀書區,不過小人兒們每個都忙的狠,完全不理鏡頭外努力唱歌吸引其注意的大人們…











慌亂的結束小人兒的合照後,就是馬麻寶寶的合照囉!

不過因為前方鏡頭過多加上手上小人兒們依舊不配合,所以每個馬麻、寶寶的視線還是沒有一致,但整個效果還是非常自然 又有趣哦!






最後,謝謝當天的活辦籌辦人小Q麻和Na,也非常謝謝歐圖老闆所提供的舒適環境、親切服務、美味且價錢親民的餐點,我非常期待下一次和大家聚首的機會唷!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