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r.10這天趁著天氣晴朗要求睿拔帶著我和小睿出門溜達,很難得的我媽和大妹及我弟都願意一起前去,於是一車5大1小就這麼往深坑出發囉!

這次是小睿第一次到深坑,因為假日人多的關係我們走在人潮擁擠的老街都是全程抱著小睿。

小睿這小孩子雖然學會走路後不愛讓人抱著,但可能是見人群過多,倒也乖乖讓我們一路抱著不掙扎。

隨意的找了個店家解決完午餐也把老街晃了一圈,口也渴了、腳也痠了,我們索幸在老街內某警局的樹蔭下休息了起來。

也隨意拍下了幾張照做難得的留念,意外的發現這看似不起眼的小角落拍起照來還真好看…

‧小睿和帥氣的小舅舅(我弟是也)



‧小睿和最愛的阿嬤(我媽是也),手上拿的史迪奇是當天在老街舅舅買來送小睿的^^



‧舅舅這張有散發出慈愛的光芒,是我們大家一致很喜歡的一張,當然,小睿的表情也很優^^



‧睿拔買了支霜淇淋回來,小睿正嘴饞又好奇的望著它…



‧小睿心中之OS"臭姨姨,不給我吃,那…那…我喝飲料總行了吧。



‧大合照,但…小睿一直痴痴望著二姨手上的飲料捏。



‧終於抬起頭來給我燦爛一笑啦!



‧不過眼神很快又往下瞄過去了(呵)



‧最後終於忍不住張開口來討喝…



‧給小睿嚐嚐霜淇淋的美味,這小子表情很有戲像是在吶喊著"厚呷"一樣…(笑)



‧眼神亂瞄中的小睿,拚命看鏡頭搶鏡的二姨和小舅,還有看著愛孫的我媽…



‧小睿的表情有醜,但還是一整個可愛啊。



看到這兒,應該有人發現我都沒入鏡,其實蛋拔有就上面大合照的角度幫我和大家拍了幾張,可是當天是18-55mm的人像鏡的外拍初體驗,搞不清我換了鏡頭的睿拔一時沒抓穩遠近,所以把我給切了一半,所以我就不貼出來獻醜啦!

以上報告完畢,謝謝大家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