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和Julia夫婦確認澎湖行的那一刻,我就一直期待著出遊日子的到來…盼呀望滴,好不容易終於盼到囉!

平安的下了立榮航空的螺旋小飛機後,在機場外稍事休息一會兒,並且等待民宿主人的接機,之後便馬上直驅前往這次住宿兩夜的民宿『希臘邊境』。
一到達民宿大門口,馬上就看見白底藍色所組合的建築,興奮之情馬上狂升。

把行李放下後,就開始瘋狂拍照及享用民宿管家特調的玫瑰花茶,隨後,便盼到了同為北海道結識的澎湖友人-莊董開車來搭載我們,一行人饑腸轆轆的,先來到了民宿主人力推的”鎖港牛肉麵”享用午餐,其麵好、湯好、肉多,是下次有機會到澎湖,會想再讓人嚐鮮的美食。

緊接著,到了莊董家中探望其太太和五個多月大的兒子,五個多月大的智堯小子,甫一醒來,就對著我們這些姨、叔,投以熱烈的微笑,熱情的程度私毫不遜其父母,害玩畢歸來的我,好心生悔恨,居然忘了拍下和他們一家子的合照,真是有負這次睽違兩年的聚會啊!

想當初他們倆人和我們一樣是『唯二』以情侶身份,意外參加到這個蜜月團的,沒想到一晃眼,人家都結婚,還是5個多月大白胖小男嬰的爸媽囉!

熱情的澎湖夫妻, 緊接著又招待我們到泡沫紅茶店小憩兼聊天,熱鬧的程度,完全讓人感覺不出睽違兩年的陌生、隔閡…

大夥愉快的聊天後,緊接著忙碌於開店事宜的莊董,先領著我們至南海遊客中心,搞定隔日出發至南海的船票後,就大方的把車子借給我們,做為我們三天兩日遊的交通工具,也是因為這樣,我們才不至於被驕陽吻的太過火。

真是由衷的感謝莊董的大力贊助呀!

澎湖三天兩夜之旅,正式開跑囉!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