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的【罌栗花複合庭園涮涮鍋】是我第二次來用餐,上一次用餐時店面還小小的,不過現在可不一樣啦!

或許是店家經營用力加上客人呷厚到相報,雖位不處於鬧區但客源總是源源不絕,乃至於今時今日已把隔壁店面給一起買下或租下了的打通擴大營業捏。

上圖是此行睿拔所選的鮮蝦蛤蜊鍋,蝦子雖然不是活跳跳的,但一整個也很新鮮彈牙。

蛤蜊的大size和甜美度成正比,讓嗜吃蛤蜊的Justin吃的可high囉!

‧吃火鍋必有之菜盤是也。



菜盤的表現中規中矩,和一般涮涮鍋店雖相差無幾卻也新鮮不致讓人垢病。

‧前菜蟹肉沙拉



前菜還有手工魚漿,不過我們都是選蟹肉沙拉。

‧雞蛋是土雞蛋,有特別到吧!

 

‧附餐細冬粉和寬冬粉



但其實還有菠菜麵和烏龍麵及白飯可供選擇滴。

‧我的松板豬肉鍋



色澤新鮮、整齊劃一的平躺在餐盤上,和一般連鎖式的大眾涮涮鍋店就是不一樣。

‧副餐時令水果

 


‧副餐桂圓紫米粥



‧飲料抹茶拿鐵

 

‧我的熱水果茶




大致來說,這裡的用料食材給的很大方,初期湯頭雖稍嫌清淡但經過其它食材燉煮後的加持,也還是很鮮美滴^^
加上附贈的甜點和飲料,真的是讓我們吃的超撐的,心中也不免OS『還好沒貪心再單點其它食材』

整個店面雖小,卻給人一種很溫馨的感覺,我想有機會我還是會去試試其它的鍋物唷!

【罌栗花複合庭園涮涮鍋】
地址:基隆市愛六路4號
電話:02)24225922
         
arrow
arrow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