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沉寂已久的部落格重新於去年開張後,喬安娜陸續在這個平台上認識了很多格友們,這期間不管是交流新鮮事或是彼此打氣吶喊,之於我來說都是個很特別的交友模式。

近來,因為籌辦婚事更是感受到回應中所傳來的陣陣溫暖,每感動一次,就讓我忍不住想大聲疾呼『我不認識你,但是,我謝謝你』
(真的,真的,是這樣啊!除卻原本就認識的幾個朋友不說,其它常來的格友們確確實實都是未曾蒙面啊!)

趁著即到達到三萬人次,蒙受大夥照顧與愛護的喬安娜,也想不落人後的搞個踩人氣抓抓樂活動,以答謝眾多格友們的支持與愛護(ㄟ~別小看這個數字哦!雖然這一小步和這個數字在眾多部落客中渺小了很多,但文章中所獲得的回應和鼓舞卻是我最大的收穫呢

為保持神秘與新鮮感,此次活動贈品將會於十二月初喬安娜蜜月旅行中,由我親自挑選禮物送給幸運得主,希望各位格友們可以共襄盛舉熱情的參與此次活動,讓我有機會好好表達我的謝意唷^^也希望可以讓幸運得主沾沾我的喜氣啦

此次參加詳情如下:

參賽資格:在『美奶滋甜不辣之生活記事』留言超過3次即可符合。(所以這段期間,有加我為好友及訂閱我網誌的潛水客請快點浮出水面吧!)

獎項數量:2名(分別為抓到30,000及33,333人次的幸運兒,為求公平及人人有機會,若抓到33,333的幸運兒已抓過30,000人次,將會視33,333為流標哦~Sorry)

活動辦法:煩請於抓到30,000及33,333人次後,按下鍵盤上的Print Scrn/SysRQ鍵將畫面貼上小畫家,或其它可供我審核的畫面,並於第一時間把畫面寄到我的信箱(joannaliau0625@hotmail.com)。(為因應無名有時人氣畫面故障,導致可能有人重覆抓到,故會以第一個送來畫面為得獎者)

總之,希望大家熱情的參與這次活動哦

PS:哎唷唷~為了營造神秘感和新鮮感,我大膽承諾將於蜜旅中採買此次活動贈品,還未出發蜜旅的我,已經開始緊張起來了,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