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聲明一下,相片和此事件無關哦!

早上還在準備出門上班時,醒來的小睿就在隔壁房吚吚啊啊的躺不住,我媽於是把小睿抱到我這兒玩耍,忍不防的小睿哈啾一聲,一條又黏又稠的鼻涕就從鼻孔竄出,好不容易幫不喜歡人家擦拭他小臉的小睿擦去那條鼻涕,誰知嬉鬧沒多久後又是一條鼻涕竄出,也所以我和我媽那時心裡多半就在猜想這小子可能要感冒了…

果然一到公司兩個小時後,我媽就捎來電話跟我詢問先前帶去看診的小兒科掛號細節,細問了一下原來小睿整個早上鼻涕都在"共共牢"(一直流一直流之意),而且噴嚏也不斷,導致早上喝的奶又悉數吐出餵地板去,請三妹幫我看了一下放在媽媽包內的兒童中心診所電話後,我就另外打了通電話掛了下午的門診好讓我爸媽帶小睿前去看診(嗚~這就是上班族媽媽的無奈) 

可是很倒霉的是約末兩點我打電話詢問掛號進度時,才被通知我們掛號看診的醫生因為臨時有事所以取消門診,所以當天下午的約診全都轉給另一位醫生,不過好在沒有我預期中的人滿為患及延誤看診時間的狀況。

看診的結論確實是感冒沒錯,不過小睿的眼睛有點紅腫所以醫生除了開了些止咳化痰的藥,也因為小睿眼睛紅腫另外拿了條眼藥膏,很烏龍的是一般看感冒醫生都先幫病人開個退燒藥備用,這個醫生竟然沒有… 以致於晚上九點多時發現小睿懶洋洋的,體溫升高近38度時還真是急壞我們,很怕半夜有啥狀況。 


不過好在沒有惱人的突發狀況,只是小睿因為身體不適睡著後整個睡的昏沉ㄋㄟㄋㄟ也就沒喝了,也還好隔天體溫也沒再上升真是讓人鬆了一口氣。 事後,仔細的思考小睿這幾天可能接觸的病源,我一度以為我是頭號嫌疑犯捏。因為前兩天半夜我突然咳了兩三聲,而且很剛好的在小睿流鼻涕的這天我一到公司就有喉嚨癢的症狀,然後過了中午以後更是整個頭暈到飄飄然的,可後來下午和睿拔通過電話後,經由睿拔提醒也可能是星期日帶小睿訪友時,同行友人中有個小小孩剛好感冒掛著鼻涕所致,剛好下班在車上接了當日招待者Michelle的電話後,才發現Michelle和家裡的兩個寶貝也開始出現類似的症狀,所以很可能就是這個因素囉! 

之後的兩天小睿都懶洋洋的,不像以往活力十足,奶量也喝的更少,整個讓人看了好心疼,而我也在之後的兩天愈見感冒症狀,熬了兩天到第三天已經是一整個虛軟無力,也就乖乖去掛號看診,也因為這樣,中間有兩天都沒抱到小睿捏(哭哭)

但好在就在我看診的這天,小睿已經開始恢復先前的活力的咿咿啊啊叫了,整個聒躁到讓我好懷念好開心啊!(雙手猛比YA)。
可惜的是本來我以為小睿就快病癒了,誰知過了一晚後就開始出現咳咳咳的症狀,之後只要一打噴嚏鼻孔又竄出兩條鼻涕,睡著時鼻子也會因為鼻塞之故導致呼吸不順的頻打呼,整個讓人看的好心疼啊!

總之,希望小睿能快點把病魔給徹底甩開啊。(握拳)


對了,補充一下,小睿在前一天(9M5D)被抓去理了人生中的第三次頭髮,聽說師傅才剛把披巾圍在小睿身上,這小子就開始嚎啕尖叫大哭,結果一上車就馬上破渧為笑開心的很,實在是一整個令人好氣又好笑捏,還有…還有就是這次感冒讓我一整個失寵了,以前一有感冒症狀睿拔就會關心東關心西的盯著我看醫生吃藥,結果這次整顆心都懸在他兒子身上,壓根不顧我了啦(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