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果樹三王附近的松蘆,昔日為經國先生的行館,前邊是一整片楓樹林,11月和12月間據聞是片片楓紅,可惜我們來的稍早還未能瞧見片片楓紅。

不過松蘆小徑的一株楓樹紅已有點變化,讓我們還是得以發現些許楓紅,當然在秋的這個時節得與趕緊拍下與大家共享之囉~

另一株青橘相間的楓樹,也別有另一種風情,不過這樣的配色不知怎麼滴卻讓我想到甜美的木瓜…

告別了褔壽山往回程開去已過中午,肚子也不爭氣的抗議起來,忽然好想吃梨山頗富盛名的高山高麗菜,於是和Justin一到市區就睜大眼注意哪邊有現炒菜且用餐環境衛生良好,畢竟肚子再餓也不想和一群嗡嗡的蒼蠅共食,終於找到一家有冷氣供應且環境看來乾淨衛生的餐館,於是開心的點了現炒高麗菜、炒三鮮、炒麵和什錦湯共計四道菜,現炒的高山高麗菜果然是香甜又脆,害我想到仍不覺懷念…

這樣四道菜下來,不單我和Justin吃的開心,就連費用也只有昨日中午在武陵富野用餐的一半,但質與量卻是大大的滿足了我們…

飽足的我們,先在市集附近四處閒晃一下,意外發現剛路過以為是廟宇的建築物,原來是…郵局&中華電信…




跟擠身在都市中的郵局和電信局相比,這裡的巧思真是令人備感新鮮…
旁邊這棟建物則是曾經風光過的梨山賓館,但門口四處可見查封字條,已不見以前風光…


此時對街一賣水果的大嬸熱情招呼我們至水果攤試吃水果,吃了一口新鮮的梨真的是很香甜,最後殺價的結果是1300成交共計抱了十顆高麗菜、兩箱各為20顆的梨與蘋果…

回到飯店,Justin手提兩箱水果,我則是兩袋高麗菜的穿過大廳,感覺很好玩也很好笑…

而今夜晚餐結束為了把一身疲累褪去,草草結束晚餐後,又殺去泡SPA了…幸運的是一踏進SPA區中,乖乖,居然空無一人,感覺好像被我和Justin包場一般,於是乎我不再像前一個晚上默默浸在池中,舉凡精油浴、藥浴、漩窩池和水柱池、烤箱通通都照單全收啦…

夜裡八點半準時出現在前晚沒參加的音樂會聆聽著音樂將思緒放空…演唱者是Lily C曾在ICRT主持過廣播節目,來自加拿大的她曲風和一般的流行音樂有著明顯不同,歌詞雖白話卻十分貼近生活,和一般過於感傷或嘻铪的音樂相比更是多了點俏皮和鼓舞的力量存在,可惜結束音樂會時觀星活動已開講在即,所以來不及參與留紙條鼓勵她的活動就急忙觀星去了. 

九點半出現在前晚沒參加的觀星活動上,聽完老師解說後,大家一起步行至熄了燈的廣場仰著頭共賞星象…過程中有人有幸欣賞到流星一顆,Justin即是,可憐的我眼不夠尖,任憑我抬著已痠痛的頭努力往上望卻始終沒能瞧見流星(嗚,我想念墾丁悠活渡假村沙灘上的那排躺椅啦…)不過聽說前晚氣候不佳,別說是一顆流星連星星都沒幾顆探出投來呢,所以也不免覺得欣慰幸運多囉!!!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