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憐的小睿,馬麻好心疼哦!(照片是資料照和此次事件無關啦XD)

8M8D這天下班走上樓的我才看見讓我爸隨侍在側的小睿開心的坐著螃蟹車(也就是學步車)的迎接我,沒想到緊接著放了包包拿了衣物到後方準備盥洗的我不過才和我媽順口聊了幾句,客廳頓時就傳來小睿的嚎啕大哭。


在那當下我和我媽心裡都震驚了一下,沒多做反應的兩個母女就極有默契的快奔到客廳,結果一到客廳就瞧見坐著螃蟹車的小睿在電風扇旁狂哭,我爸則是心急又內咎的在一旁檢視小睿的小手…


問了事情原由後才知原來小睿趁我爸出其不意時不小心誤觸地雷區(電風扇),還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食指和中指給伸進細縫處,這才被電風扇葉給打到左手食指。


本來一開始看到小睿因痛而不肯打直的左手食指我還以為傷到骨頭或怎麼了,眼淚馬上就在眼眶打轉,一旁自責的我爸也在問是不是要送去醫院,但後來抱著小睿的我媽發現小睿手指活動都OK只是食指和中指破皮流血,大夥才放心下來並趕緊幫他用細棉花棒、碘酒清潔傷口…而小睿在眾人輪番秀秀之下,也終於止住了哭聲破渧淺笑,但整個感覺還是很委屈的樣子,實在讓人很不捨啊…(馬麻心酸酸呀)





就是醬子。





再來一張吧!(好痛好痛哦)


回想先前小睿坐螃蟹車時接近地雷區(電風扇)時,我阿嬤(也就是小睿的阿祖)總會快快把他拉回安全範圍,然後總是很緊張的將視線停在小睿身上,我們其它人都還會覺得小睿的阿祖太大驚小怪,也一直認為小睿的手指頭根本不致於伸進去,但經過這次事件後,我們才發現我們錯了而且是錯的徹底,老人家的智慧和先知真是不容小覷,今後在照料小睿方面還是得小心翼翼的才好…


順帶一提,隔天早上出門前再度確認手傷無礙後,我又幫小睿上了一次藥,很難得的平常總是調皮搗蛋的他竟然睜著略顯無辜的大眼,就這麼靜靜的望著幫他上藥的我,整個模樣只能用我見猶憐來形容,直到現在想到我感觸還是很深捏(鼻酸酸)


總之整個事件是非常有驚無險的結束了,希望咱家小睿記取這個教訓,不要再調皮搗蛋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