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是桃子大力贊助的,主角當然就是桃子家的可愛小柚和我家小睿啦! (桃子真的是太棒了)

和桃子認識是我懷孕後期的事,當時的我對即將到來的生產過程還說不上緊張,最多就是對產程感到很好奇,是一直到後來孕期三十六週時被醫生評估羊水過少、臍帶繞頸,我才真正感覺到緊張惶恐,也就是這個時候桃子適時的出現在我的部落格中和我分享她的懷孕、生產點滴乃至於現在仍不時和我分享她的育兒經驗…

前陣子桃子寫了篇中部的嬰兒用品店心得,還熱心的發起團購幫部落格的人媽們購買蔬果棒,整個很愛湊熱鬧的我於是也幫我家小睿下訂了一隻,然後就開始靜待時機和婆家在基隆的桃子完成蔬果棒的面交。
(搞的好像網拍賣家和買家要面交一樣,噗)
第一次要見面時剛好碰上大雷雨轟隆轟隆下,迫使我們不得不取消邀約。
第二次見面也就是這次,配合著小睿的睡眠時間我機動性的更改邀約時間,但小睿一整個還是很好眠,最後我只有使出殺手鐧把半夢半醒的小睿給強行抱去赴約。

因為停車場離我約的地點有段距離,所以睿爸把我和小睿放下車後就自行停車去,我於是就抱著好奇的小睿先卡位等候桃子一家子。

但其實才把小睿放在沙發上看menu沒多久,桃子一家就風塵僕僕的趕來了。
(這點要怪我,因為我時間總是抓不準呀)

和桃子一家簡單打個招呼後,就想讓相差兩個多月的兩個寶寶相見歡,本來兩個小隻的還嗯嗯啊啊的準備在桌上進行第一次的接觸,怎奈我家膽小睿被小柚突然的一聲大叫給嚇到變臉放聲大哭,真的是和他娘一樣一整個"沒膽"。

三個大人點完下午茶套餐後,我家的睿爸也趕來加入行列囉!

閒談中活潑好動一如我對他印象的小柚不小心頭部撞到了桌子,叩的一聲發出好大的聲響,桃子的先生馬上抱起大哭的小柚奪門而出。
(真的,一點也不誇張,整個動作超迅速俐落的。)
然後桃子也緊跟著過去,但值得嘉許的是才一下子小柚就止住了哭聲,真是個懂事的好寶寶。
不過頭上腫腫的一包是騙不了人的,看在疼愛小柚的把拔-胖胖眼裡是一整個很捨不得捏…

而且萬萬沒有想到,中間小柚把拔不過才出去接個電話,小柚就再度叩的一聲用後腦和桌子打啵,使得原本還算老神在在的桃子這時看來就很緊張了。
不過別說桃子緊張了,我也很怕因此被列為黑名單捏

閒聊不過一個小時左右吧!
連撞兩次的小柚和被馬麻我挖醒見客的小睿都有點不受控制了,我們四個大人只得放下桌上未解決的食物互道再見的草草結束這個午茶約會囉><

順帶一提,桃子本人和我認定一般和藹可親,不過可能是因為第一次見面的關係,總覺得桃子本人比部落格上的她顯得文靜許多,希望下次一回生二回熟可以更百無禁忌的暢快聊天。(握拳,堅定狀)==>拷貝自七年級的桃子^^

延伸閱讀:
桃子家的 "與喬安娜及小睿睿的第一次見面" (內有當日相見歡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