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水果攤的水果巡禮我們又回到了海中天,因為天氣太熱所以泳池和房裡的冷氣便成了人氣NO.1的場所。

就這樣時間在Justin戲水&我無聊在躺椅上發呆流逝,結果又到了祭五臟廟的時間啦!
坐上了帥哥司機"阿才"的車,我們來到與海中天車程約末十分鐘不到的一個私人遊艇俱樂部。

而這個俱樂部據聞是和我們投宿兩晚的海中天同個老闆,但這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享用完自助式晚餐後又是約末接近七點的時間了,看看餐廳的一片落地窗門的景致,讓大夥不禁推開門往外面走去望去,哇~真是太讓人驚艷了




陽台邊停靠著一艘艘的遊艇配合著落日餘暉,竟然造就了這麼美的景致。

除了拍到這樣美美的遊艇落日照,瞧,遠處的天邊太陽公公才正要下山去呢!
因為太難得在車水馬龍的台北都市享受到這樣的景致,所以當導遊要大夥集合返回飯店時,我們一群人竟有幾人開始耍賴啦(而我就是其中一個啦 ^0^)




夕陽西下的美景真的只有一個字"讚",特分享給大家瞧瞧,希望你們也能感受到當時的美好。



回到飯店梳洗完一番後,緊接著應宜蘭人-陳大哥&簡大哥兩家人之邀,我們開始在住房附近的一處躺椅區把酒顏歡了起來,
大家嘻嘻鬧鬧的開始介紹一下自已來自何處&工作為何,他們也很熱心的分享他們先前的出國遊歷和經驗,中間也穿插了護士林大姐所領軍的護士團過來閒聊,在異鄉裡的星空下這個場面很融洽有趣。

夜裡聽著潮汐聲想著今天的種種,我開始沉沉入睡,但緊接著明日就要離開相處兩晚的海中天由麻六甲出發至吉隆坡,想到了這兩天在海中天的沙灘漫步&夕陽西下的美景,心中不禁OS:886囉  我會想念這裡滴~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