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Q媽是我認識近兩年的格友,先前我曾和她見過兩次面,一次是我忽然現身在其公司樓下,一次則是我產後出關的下午茶約會(當天還有可愛阿嘟和阿嘟麻)。

不過前兩次見面我都沒有瞧見可愛的小Q,一直到這次我和小Q媽才終於帶著自家的寶貝相見歡囉! 
(關於我和小Q媽的故事,可以從舊文"白舍愛情海"一窺端倪) 

其實這個聚會早在前陣子就該成行,之所以會取消上次的約會全都拜不乖乖喝奶的厭奶小睿所賜。好在這次出門前小睿剛喝完奶,整個情緒也還不錯,我就快點捎了通電話給小Q媽然後就出發和小Q及Q媽相見歡了。 

聚會的地點就訂在白舍愛情海。
(沒辦法,瑞芳要找出一個能下午茶的地方真的不多,為免又誤踩地雷還是挑個熟悉的環境才是王道) 到達時本來還在車上對剛接到的小Q及小Q麻示好的小睿已經睡著,小Q則是像小Q麻所說的一直硬撐著不肯午睡,惹的小Q麻只好使出混身解數又是拿米餅又是拿玩具的安撫小Q,總之就是小Q麻忙,小Q本身也很忙。^^ 

這是吃著米餅的可愛小Q,姿勢真是一整個豪邁呀~

我還記得要小Q媽先前要我幫小Q拍寫真,不過因為和怕生的小Q沒混熟,所以我只敢在對座偷拍><

不過個人覺得窗外的一絲絲光線,加上鮮黃色背景下穿著藍色水手服的白皙小Q的搭配效果還不錯捏 
(話說咱家小睿也有個同色系的水手服,真可惜事先不知小Q會如此打扮,要不兩個穿著水手服的寶寶相見歡的畫面一定超cute的啦!) 

過了一會兒,我家的寶貝大概不甘被冷落,也張開靈活的大眼起床活動了。 

這張的眼睛好烔烔有神,感覺就像在怪我冷落他的猛拍小Q葛葛,不過我家大妹倒是說這張的眼神有放電的fu捏。 

為求公平起見,也給你幾張特寫,但是小睿啊~你的臉怎麼臭臭的呀~

其實這次見面除了是讓小Q和小睿相見歡之外,Q麻還想親自將日前睿麻我踩中的56789人氣獎頒給我們母子倆,最後在我堅持下變成了小Q頒獎給小睿。 
(詳細畫面可點我進入)

兩個小朋友的互動很有趣,小Q是一整個害臊,小睿則是一整個笑嘻嘻的想要撲過去。我猜小Q可能有點被熱情的小睿給嚇著了,但幸好愛的小Q最後還是試著伸出友誼之手來摸摸小睿。

兩個小朋友就這樣完成了第一類接觸,也順利了完成了頒獎和授獎的重要任務。頒完獎的小Q還是一整個不好意思,結果我家三八小睿竟跟著不好意思起來,是怎樣啊???

整個過程都被睿拔側拍下來,感覺超有趣且值得記念呢! 
期待下次再度和小Q及小Q麻的聚會,也希望下次能和更多寶寶馬麻見面交流唷^^  

PS:補充一次,這兩個寶寶的真實姓名很剛好的都叫小睿呢!

延伸閱讀:  【11M】與蛋蛋第一次相見歡in白舍愛情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