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Karen是好一陣子以前的事,印象中是Karen先偷偷把我加為好友之後才被我從誰加我好友中給發現了她,剛開始我也只是先簡單留言問好,之後便因為Karen網誌裡所寫的大都是職籃的訊息,而運動白痴的我剛好不熱衷於此,所以其實我們並沒有太多網誌回應的往來。

一直到我懷孕生了小睿後,我和Karen的往來才熱絡了些。
(我想Karen一定是個愛小孩俱樂部的一員啦!)

話說,其實第一次連結到Karen的部落格時我就從她的相簿裡發現了很可愛的手工襪娃,但當時雖然心動卻沒有付諸行動的收購。
前陣子莫名奇妙的對這玩意兒突然有鼓好想擁有的衝動,剛好Karen也很熱心的詢問我的喜好和需求,我就先直接以我和睿爸的生肖-Monkey給下訂了兩隻襪猴。

原本我以為這要費上好一段時日所以就乖乖的不吵不鬧不多問,反倒是Karen會主動來回報我進度,然後等成品已完成九成多時,又火速把照片PO上讓我過目並詢問我有啥額外要求,總之啊~就是一整個好貼心捏~

這個就是最初的樣子。

因為覺得胸前太過空洞和單調,所以我就簡單的要求加個小圍巾,然後再請其把女猴頭上原本色彩較暗沉的蝴蝶結裝飾給改成桃紅小花花。
(但其實我還蠻想加個小背心或來個比基尼的造型捏,哈哈~)

匯完款項後的第二天這個手工襪猴就到手了,很貼心的Karen還準備了一個手拿版的小老鼠給我家肖鼠的小睿,真的讓我一整個覺得"糾感心",改天再把小睿和手拿版小鼠拍張合照來。

手工襪娃有興趣者,請直接點選進入觀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