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攝於1M24D) 我家寶寶也來參加”富邦寶寶人氣票選”囉!

話說日前從小Q媽那得到富邦正舉辦人氣寶寶的票選活動,整個因產假帶小孩而幾乎成為半個宅女的我在完成小Q的投票後,也忍不住的幫我家寶貝上傳照片來打發時間,希望各位好友們可以高抬貴手點進以上連結幫我家睿睿投下你神聖的一票,感謝唷!

因為頁數會隨著票數而時有變動,所以麻煩有意投票助陣的友人們先在右上角的搜尋輸入”小睿睿”,待網頁跳出後再投下你神聖的一票哦!但要提醒各位的是傳輸時沒注意到暱稱和別人家的寶寶重覆到,所以還請大家認明睿睿哈欠連環拍(請點我進相簿觀看)的照片唷!另要提醒大家的是每人僅能投票一次哦!

喬安娜先在此感謝您神聖的一票,另外也預祝您順利奪得投票拉票獎的殊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