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心只想著出國,卻遺忘自已足跡都還沒踩遍全台著名觀光景點的我,上個月初猛然想到今年春節九天的連假裡全無出遊計劃,不想糟踏這難得的假期,也不想間接讓Justin在牌桌上醉生夢死,於是把想法告知Justin後便開始著手我的春節三天兩夜之旅。

第一天的首要行程放在我倆從未去過的日月潭。其實日月潭早在前年員工旅遊就該和同事們一同造訪了,只是前年員工旅遊的日子恰好和國中、高中皆同班的好友-linmiffy的文定之日撞期,在不想錯過此等喜事的前提下,只好捨去我的畢業旅行(註)改參加 linmiffy的文定當招待囉。

(註解:此乃因公司被合併作業前的最後一次員工旅遊,故同事間皆戲稱該次旅遊為:畢業旅行)

在挑選民宿方面,由於籌劃時間過晚,部份心目中的理想民宿都被有先見之明的房客預訂額滿,同事提姆先生所介紹的"Spa home"也因此錯過,再加上過年連假使然,住宿價格都偏高,更別說原本很肖想的映涵和一些特色民宿了。幾經考量和篩選後,恰好瀏覽到了"日月潭湖景渡假飯店"的官網,網頁上的房間小巧精緻又可愛,價錢也還算ok,打電話詢問了一下,恰好雙人房還有"精緻雙人房"和"標準雙人房 "可供選擇,知道我因上述原因錯失幾家夢想民宿的Justin,因此大方的選擇了坪數較大、感覺較優,但價格稍高一點點的"精緻雙人房"做為我們三天兩夜之旅第一晚的棲身住所。


此為民宿臥房實景拍照,其乾淨又舒適的床具真的讓我一夜好眠,而且電視還是液晶螢幕唷!唯一可惜的就是房內無小冰箱,衛浴設備並無浴缸可供泡澡舒緩長途車程的不適啦!

早餐是如上的西式早餐,因為人懶忘了拍照,於是從官網上給轉貼下來,不過幸好菜色一致,唯一不同的就是圖上的培根換成了火腿片囉!另有奶茶、咖啡可供選擇,且備有麵包機供烤麵包搭配盤中食材。
不過因為我心目中最好的民宿早餐一直停留在宜蘭某民宿,所以這樣的早餐搭上略貴的住宿價格,並不是很值得我推薦…

不過臨行前,老闆娘很熱心的解答我們路線上的疑問,加上熱情的邀約我們下次來訪續住,同時允諾將來若再續住會給一些住宿折扣,倒也讓我為其不足給加分了幾下啦!

湖景渡假飯店

營業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村德化街32號
營業電話:049-2850121 傳真號碼:049-28501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