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在友人的網誌中有瞄到”維康藥局”可憑媽媽手冊兑換到”優生孕媽咪賀生福袋”一份,但就我所知離住家最近的維康藥局也要跑到汐止,所以也就沒付諸行動去A好康。

沒想到上星期去台北醫學院探視因身體不適而入院治療的婆婆時,竟意外的發現在北醫新棟的1樓大廳裡就這麼剛好有一家”維康藥局”,所以趁著週五再度前去探視婆婆之際,我連忙把孕婦手冊給帶上,準備再度伺機下手享受孕婦所專有的好康福利。

可惜的是當天抵達醫院時已近六點,該藥局正好因為雙十國慶而提早公休,所以我並能如願換到。反到是到了第二天再度探視婆婆時,孕婦才面皮薄薄的推Justin去發問兼兌換,結果竟正好幸運兌換到該店家的最後一份”優生孕媽咪賀生福袋”唷!

順帶一提,在換購的過程中店員非常的親切有禮,而且只要填份資料就將此福袋給到手,完全沒有施予強制消費的壓力,重點是臨走之際還熱情的向我們道聲恭喜,讓我整個心情也超愉快的。所以,一回到家後,我也迫不急待的將之拆封審視,現在就來看看我所換購的福袋內容吧!

優生矽晶(姆指型) 安撫奶嘴 
優生嬰兒柔濕巾(超厚型
優生系列優惠券 (限於維康藥局使用,含奶嘴、奶瓶、沐浴乳、洗髮精…等產品
美強生寶寶肚圍(毛巾材質的它,一度被我以為是小浴巾) 
喜多媽媽環保購物袋 
優生孕媽咪手札 
優生矽晶手冊 

不用說,以上實用性最高也最得我喜愛的當屬前4項莫屬了,其它的雖不盡實用但因為是完全免費的所以也還算OK啦!

更多關於維康藥局兑換”優生媽咪賀生福袋的訊息,請點此進入

(小小提醒一下未兑換的準媽咪或想先收集資訊的朋友們,此活動已於八月份截止,所以要去換購前還是先打探一下以免白跑一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