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你的消息了,一直以為就會這樣慢慢、慢慢、慢慢的遺忘你
前陣子卻意外的夢見了你,只是夢裡的你身旁早已有個可人的她
而你令我懷念的笑容正為她綻放著…

夢裡隱約傳來一陣心痛才猛然驚醒,
百思不解的是多年後的今天為何仍沒全然把你忘記,
是重感情所以難忘懷還是你一直存在我心中某一塊小角落…

昨天意外的輾轉從旁人口中得到你的消息
原來前前陣子的你因工作需要出了場車禍同時因傷在家休養長達數月…
(我希望是口誤,休養數月聽來太令人不捨和擔憂…)
不過前陣子的你已調養好身體並且兼負兩份工作在身的努力搶錢中
初聞兩份工作時令我訝異,但更令我訝異的是學歷不低的你目前所從事的工作似乎都不是長久之計…
我很好奇也很擔憂你,不知你是否有何不如意和困難…
握著手邊熱騰騰剛取得的你的電話,我很想打電話問候你一聲,
但,最終我還是卻步了。
只因多年沒聯絡加上過去因遺撼曾有的幼稚行為和誤解
讓我始終提不出勇氣去問候你、關懷你…讓我始終只能抱著遺撼默默關心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