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滿四個月的準媽媽,可以拿媽媽手冊去兌換寵兒禮,準媽媽妳兌換了沒呀???

其實我老早就知道麗嬰房可以在孕期滿四個月時兌換寵兒禮了,但先前還沒滿四個月只好強忍住蓄勢待發的熱情。好不容易熬過四個月了,卻又想著兑換禮物的當日首購可不限商品打八折的優惠,但卡就卡在年前才生產完的大姑尚未整理出要給我接收的Baby物品,所以為節省預算及重覆購買我也就繼續按兵不動。

趁著上星期有收到一些大姑轉贈的物品,也趁著終於不再有颱風來攪局,再也沉不住氣的我於是抓著Justin往麗嬰房給奔去了,現在就先帶大家看看這次寵兒禮的內容有啥吧!

詳細照片我晚點再補拍上來囉! 

 優生矽晶『姆指型』安撫奶嘴
 Nac Nac珍珠沐浴乳+紗布手帕(含紗布衣+沐浴乳六折優惠券)
 Nuk 125ml奶瓶(含奶嘴)
 Nuk 溢乳墊*3
巧虎襪子一雙
訊聯臍帶血贈送的幼兒用塑膠餵食匙
亞培媽媽育兒經光碟一片
禮坊寵兒兌換券(日式烤奶黃蛋糕x1,和風馬路紅豆蛋糕x1,莓果塔魯多x3
風車產後膳食指南(含媽咪養生茶包*1+試吃體驗券)
費雪牌玩具型錄

雖然零零總總條列了以上10項贈品,但基本上個人真正覺得實用又不錯的贈品僅有前5項,其餘的感覺上不是廣告成份居多,就是略顯誠意不足。特別是NO.10就只是個玩-具-型-錄而已,連張優惠折價券都沒有,還真的是個純度超高的廣告。也難怪先前有格友要我別太期待麗嬰房的寵兒禮。不過在這不景氣的年代裡,還是加減換一下省點$$囉! 順帶一提,每位媽媽只限兑換一次,麗嬰房門市會在媽媽手冊的最末一頁蓋上店章,所以千萬別想全省走透透哦!哈~

關於麗嬰房寵兒禮的兑換資格和方式,請點選”麗嬰房寵兒禮”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