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中部兩天一日遊是投宿在日月潭,早上從民宿中悠悠醒來,從房門外的大大陽台望過去就是這樣的美景,這也才一掃我對房型不滿意的些微不略,然後開心的拿起相機咔嚓咔嚓的拍。


因為前一晚到達水社碼頭時天色已晚,所以今日一吃完早餐的首要行程,就是先漫步於水社碼頭,不過很可惜的是位於旁邊的一個漫步步道,不知是先前就受損還是受辛樂克所害,竟然給我拉起了封鎖線的禁止通行,所以我們只有捨去這條親近湖畔的步道,轉而在週邊走走逛逛兼拍照。

濛霧加湖光山色的組合怎麼看都覺得漂亮,而且取景也是輕而易舉,隨手一拍就是這樣的美景入鏡。

而且邊觀景之際,發現這裡的美景似乎一點也沒受辛樂克颱風所害,原先所擔心的骯髒湖水的畫面可是一點也瞧不見呢!
所以有別於前一日長途車程加上天氣炎熱所帶來的些微不適,面對如此湖光山色此和美景,在鏡頭前的我笑的可開心了, 在此就先放送一張對焦沒對準的模糊版給大家瞧看看囉!
 
其它的照片就麻煩各位自行點選進相簿觀看囉!

請點選右方 "【南投】日月潭&鹿港行"觀看更多日月潭的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