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祝全天下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哦!

其實今年的父親節也沒啥特別節目啦!之所以會下這樣的標題,完全是因為這是去年結婚後第一個身份轉換的父親節,原因不外是除了自已的爸爸外,尚多了一個公公要致意,而最特別的莫過於明年初成為新手拔拔的Justin也因我腹中的小生命而得以趕搭這班列車 。

所以今年的我可忙了,除了要向兩個父親(爸爸+公公)道聲”父親節快樂”外,還得比往年多送出一包紅包(公公的),連帶的因為腹中寶寶,我得代他(她)向他(她)爹Justin致意一下…

於是,索幸趁著中午用餐時間,我傳了一通簡訊給寶寶他爹,至於內容呢!嘿嘿~就容我保密啦!

但比較遺撼的是,往年會和姑、叔、嬸…等家人們一同於家中同慶父親節的盛況,將因去年九月底摔傷至今仍因行動不便而在安養院由專人照護的爺爺之因故,暫時不再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