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我第三次來墾丁報到了。

期待以久的假期終於順利成行,心中滿是興奮,也不管前一晚參加婚禮的疲累,我和我家Justin約末早上時間六點未半,就從位於北端的基隆一路下殺到南端的墾丁,一路上車況還算順暢,所以才正午十二點左右我們已抵達朝思慕想的墾丁了。

礙於時間尚早,未達民宿下午三點進房時間,我和Justin於是開始了墾丁趴趴Go之行。

位於民宿所在地的船帆石就是我們的第一站。

民宿正對面就是這樣的美景,藍天碧海和綠樹,讓人好不快活。


藍藍的海水配上晴空萬里,真的是一個很夏天的墾丁啊!

砂島,墾丁最純淨的貝殼沙灘。

在砂島光是碳酸鈣就高達97.6%,正因為如此很多遊客和不肖商人常恣意取走,以致於破壞這純淨生態環境,墾管處為保護此一得天獨厚的沙灘,特設立保護區,並設有一座『貝殼展示館』讓遊客能不下沙灘也能在觸摸區稍做體驗…

只是…只是…懷著興奮和熱情的我們來到這兒…
媽呀…

『貝殼展示館』小到超乎我想像也就算了,更可恨的是…內部居然正在施工中><

不能下沙灘也不能在展示館稍做體驗的我,只能遠眺這片美景恨恨離去。><

隔天,趁著離去前,覺得既然已來到墾丁就得不虛此行的我們,決定至台灣最南點一遊,但其實這個最南點並不是太多人知道就是了,所以在停好車往最南點前進的綠蔭裡,只有絲絲和煦有別於沙灘上炙熱的陽光灑落在三三兩兩的旅人身上…

最南點的標地~(請注意最南點並不在旁邊的鵝鑾鼻公園內,而是在位於鵝鑾鼻轉往龍磐及佳樂水方向路邊,上去一點右轉進鵝鑾鼻露營區的小路上哦!)

我在最南點,YA~


謝謝各位看倌的不吝收看,這真是一篇偷懶又交待不清的遊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