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nasonic第2代雙倍負離子吹風機EH-5372 。

不知是這陣子我又是洗直又燙髮的,導致餵了頭皮過多化學藥劑還是怎樣,本來還算柔順的秀髮,髮尾是一整個毛躁到愈來愈不健康

為了恢復先前較健康的髮絲,只有說服自已勤作功的好好潤、護髮,但先前曾收到友人轉載的一封郵件,談及潤、謢髮產品大多加入大量的矽(應該是它,沒記錯吧),利用將髮膜表面暫時收縮的功能,達到髮質柔順的目的,想想長久使用下來也不是辦法,於是,轉而求助一台較優的吹風機似乎是勢在必行的一件事,於是,上網搜了一下,發現Panasonic其中一款負離子吹風機又是強調保濕又是護髮的,剛剛好和我的需求不謀而合,而高職友人momo在其部落格中也曾發過文章
(請點我點我)間接提及它的好…

在經過這麼多人的經驗分享後,想當然爾,就決定是它嚕



功能簡述:

‧超靜音
‧高級型負離子吹風機:具有保濕、護髮功能
‧風量選擇:三段式(TURBO、強、弱)
‧雙負離子吹風口,效果更佳
‧集風式特殊吹嘴
‧耗電量:1200W
‧電壓:110V
‧顏色:粉紅(P)、藍(A)



但天氣冷冷的,僅管有六天的年假,我還是很懶得到商場去選購,於是輕敲鍵盤,直接上Yahoo奇摩拍賣下訂囉!直購價1,130大洋,運送方式若選擇宅配含運費共計1,250大洋,婚後成了小氣主婦的我,心想也不急於一時,於是選擇含運費共計1,210大洋的郵寄包裹方式,想說多少省一點,希冀早日買房的夢想能快一點實現。(謎之音:40大洋好像連一塊磚都買不起吧!更何況添購新衣時,好像完全不會考量到買房的夢想吼)

不知道賣方是忙昏頭還是過年大放送,居然貼心又好心的幫我採用宅配寄送方式,讓昨日才ATM付費完成匯款的我,第二日一下班的我就可以手握新機,接下來的每次洗髮後,我都會好好利用其來呵謢我的髮絲,感受其雙倍負離子的風力在我髮稍間穿梭,同時賦予我保濕又護髮的魔力…呵~

但其實如同momo文章中所提,目前Panasonic也有最新的一款EH-2271正熱烈上市中,但因其價格略高,加上其配備感覺較著重在膨鬆秀髮,和原本髮量就多且目前非捲髮的我需求較不同,所以,只有打消我向來喜新厭舊的惡習,先放棄之囉!等到哪天我又厭倦直髮燙了一個捲捲頭,再找機會再來感受一下其EH-2271的效果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