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國內旅遊沉寂了好一段時間,但其實這段時間出遊的機會雖因家事和Justin的公事少掉許多,但咱家Justin其實還是有開車帶我兜風去,只是往往是臨時起意,在路線不熟悉和目的地未明的狀況下,我們有不下三次的出遊是在敗興和我的負氣之下而歸…
 
說真的,撇去任性的我負了Justin的美意不說,在現在物價上漲、油價高飛的前提下,這實在是個浪費油錢、回數票…的不智之舉,更慘的是某回還浪費了300塊門票,結果約十分鐘我就負氣走人…(謎之音:俺真是個任性的小淘氣)
 
不想一直重蹈覆徹,也為了即將到來的南部之旅,能讓長期生活在北台灣的我倆,不致迷失太多方向感和花費太多時間做路線規劃,我前陣子就提議買台衛星導航,吃了太多次悶虧的Justin,為了揮去以上夢魘,趁著出遊前一個星期,抓著這些天因身體不適而險些忘了採購導航的我直奔賣場…
 
一開始Justin本來屬意購買民視廣告中力推的"飛來訊",讓導航得以兼具收看電視頻道的功能,但一看到為了收視清楚而設計的略顯寬大笨重的機身,我們直覺得和咱家空間較小的車子不匹配,加上考量怕開車分神也嫌機身不夠輕巧拆卸麻煩,我們於是放棄有收視功能的導航系統,最後連原本另外屬意手機兼具導航功能的,也被我們因機身穩定性及記憶容量考量而淘汰,而選購了一台由服務人員推薦穩定性佳、介面操作容易的TOMTOM。
 
文章中首圖就是我們選購的TOMTOM機種ONE XL · S,也是目前TOMTOM新推出之機種,但其實一開始服務人員要介紹我們的是同廠牌另一掌上型的陽春機種,但我和Justin一致喜歡新款ONE XL.S的4.3吋寬螢幕和路名指示,所以即便價差有三千,我們還是騷包的買了新機種。

沒想到才一到手準備回家,中間我不過才下車敗個小家,咱家Justin馬上好玩的設定了住家地址準備讓導航上演處女秀以驗明機身,一路上為了測試導航的應變能力,還很不按牌理的兩次變更行徑路線,不過幸賴測試結果一切OK囉!接下來就期盼緊接著到來的南部三天兩日遊,這台新到手的玩具可以賜我們一個美好無慮的行程啊!
 
 
產品包裝:

TOMTOM ONE XL · S · S主機:
 
4.3 吋LCD觸控式螢幕、開關按鈕、充電顯示燈、喇叭、外接天線接頭、記憶卡插槽、USB 接頭。
 
車用擋風玻璃固定支架: 

車用擋風玻璃固定支架可將TomTom ONE XL · S 固定於擋風玻璃上。

充電器: 
 
車充線具有12-24V點煙器接頭,方便您開車時也可以同時進行 TomTom ONE XL · S 的充電。

安裝光碟片:

包含 TomTom HOME 軟件, 使用手冊與語音資料(Windows / Mac OS X 10.3 and higher)可更容易進行管理、桌面規劃與資料傳輸。

使用手冊包:
 
內有簡易操作手冊、安裝說明書。


更多關於TOMTOM請點此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