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7》
 
時間從第七天下午自由活動回到一早的行程。這一天,我們搭著當地地鐵先到捷克近郊做半日的導覽,但由於這個行程是參觀名人墓園,為唯恐對先人不敬,所以,並無多做拍照,很自然而然的,在此也不多述嚕!
 
離開名人墓園後,緊接著就由領隊華哥帶領我們到天文鐘上方去俯看布拉格。

從天文鐘上方從舊城廣場俯看過去,提恩教堂絕對是最顯著的地標。不過相較起白晝之下的它,夜色中的它更有一番吸引人之處(請看夜色中的提恩,請點我點我
 




難得有著絲絲陽光從雲縫中撒落下來,讓布拉格的市景染上一層淡淡薄薄的金黃。讓人禁不住的歪頭側想到,不知『金色布拉格』的稱號是否由此而來…

這座即是有著巴洛可式的聖尼古拉斯教堂。

順帶一提,登上天文鐘前,剛好又是每整點的天文鐘秀,底下全都擠滿了人群仰頭靜待整點秀,覺得好玩逗趣的我,忍不住拍下這張照。(請點我點我
  
此為讓眾人仰頭一望的天文鐘是也。我忘了拍攝動態影片,只能請大家下次有機會去布拉格別忘了靜下腳步抬頭看看它哦

更多關於【捷克蜜旅】不可思議之旅,請自行點選至相簿觀看,謝謝~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