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5》
一早離開瑪麗安斯凱後,我們隨後就來到了卡洛維瓦利…
 
不知是遊客們興至所致而取的還是怎樣,話說,瑪麗安斯溫泉因其名,被戲稱為皇后溫泉。而卡洛維瓦利則因其名,被稱之為國王溫泉呢!是故,來到兩地若分別買一溫泉杯即可稱之為『國王皇后對杯』呢!(我也買了一對,不過後來轉售給友人讓她帶回去孝敬她家北鼻了)


各時期的建築風華令人看的目不暇給。

而且處處充斥著不同的色彩。左方則是聖瑪麗亞教堂的側面(正面照請點我點我
   
而且就如『加利利旅行社』行程企劃所述,此地果然是依山又傍谷,環境優雅有如理想中的渡假盛地。

另外,據說貝多芬、蕭邦、德佛札克、哥德都曾造訪此地,讓此地除了有富醫療功效的溫泉聞名外,更多了一股淡淡的藝術氣息。

所以,我當然得裝氣質留念一下嚕!

歐洲的鴿子好像都粉不怕生,原本我是想製造衝過去後,鴿群受驚嚇振翅高飛的畫面,可是我試了一兩回這些鴿子全都不為所動,為免被當做瘋子,我只有直接屈身和牠們合照囉!

  
卡洛維瓦利是捷克最大最古老的溫泉鎮,圖為其中一區可供飲用的溫泉水區。(想看如何飲用溫泉水嗎?請點選示範1示範2自行進入觀看)
   
卡洛維瓦利的溫泉水種類遠比瑪麗安斯凱來的多,圖中亦是當地的溫泉迴廊之一。
 
街販所販售的溫泉杯。(偷偷告訴你,此地的溫泉杯不僅樣式較多,而且還遠比瑪麗安斯凱所售的還要來的便宜唷)
 
溫泉小鎮的另一特產-溫泉餅,但看過吃過的人就會知道,其實就像我們吃過的法蘭西酥是一樣的啦

背後的櫥窗是捷克當地也頗富盛名的水晶專賣店Moser,因為此次蜜月之旅加利利旅行社有送了每對新人一個心心相印的粉紅水晶,所以也就沒於此敗家。

此行來到捷克,除了各式繽紛的建築吸引我努力按下快門之外,路邊有著金髮碧眼的正點美女和可愛小孩也很吸引我,只是礙於怕語言不通造成困擾,加上在幾頓用餐下來,發現少部份捷克人不算很是友善,所以,因此作罷,不過,就在我和Justin隨處恣意拍拍時,我們發現了一群可愛的小孩。


嘿嘿嘿~就是他們嚕!帥弟正妹,快看鏡頭呀!

恰巧這群小朋友也頗為和善,面對鏡頭一點也不扭捏,我於是壯著膽子用著簡短的英文外加比手劃腳,示意著我要一同拍合照,還好這群小子也很給我面子,馬上雀躍的歡迎我入列拍照。好不容易和朝思慕想的可愛外國小孩合照,我當然是衝~衝~衝啊!

很喜歡這張照片呢!不僅色彩鮮豔豐富,窩在這麼一群小孩裡的我,感覺好像也變年輕了,呵~(好啦,我知道一切都是假相,千萬別吐槽我哦!

在當天享用豬腳餐的店門巷口處,有著捷克很有名的人物:好兵帥克
 
分不清其究竟是虛構還是真實人物,重點是我忍不住的調戲了這位帥克先生

享用完超豪華豬腳餐後,步出餐館又開始下起陣陣小雨,打起傘故做浪漫的散步在異鄉之際,突然瞄到這麼一個小毛頭。
  
呵~蜘蛛人ㄝ~還真是逗趣。 

接下來,我們準備前往即將停留三天的捷克首都-布拉格囉!


更多關於卡羅維瓦利的照片,請見【捷克蜜旅】遇見卡羅維瓦利

PS:其實接連兩天的瑪麗安斯凱和卡洛維瓦利之所以聞名,都是因為其內蘊藏有豐富、不同療效的溫泉可供飲用,不過,因為我實在是道地的台灣人,對溫泉的刻版印象就是溫泉拿來泡湯才是王道,加上實在不愛它過於古怪的味道,所以我大都省略其介紹和拍照,還請看倌們見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