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4》 
話說,早在聽說這間五星級飯店中的浴室能讓你不出門就有溫泉可泡時,大家就很是雀躍,接著當完成Check in的領隊華哥,宣布當晚因飯店未滿房,所以飯店自動將幾間房型升等時,大家更是激動…

不過,礙於數量有限,所以採用抽房卡的方式來一決勝負嚕!
 
沒想到,抽完房卡後,領隊華哥公佈的超大房型之一,竟然和我家Justin手中的房號吻合,我和Justin馬上擊掌歡呼,同行的伙伴馬上好奇的央求先至我們的房間觀看,結果一行人才一到達我們房間所屬樓層,就被同團先進房的一對夫婦呦喝到他們的房間參觀,結果兩相比較後…

是的,不知是櫃檯搞錯,還是領隊華哥搞錯,咱家房間並不是那個最大房型啦

不過,
隨後看到同團中的超基本房型後,我和Justin馬上欣慰多了,畢竟,雖然比上不足,但比下卻是大大有餘,因為即使不是最大房型,但我們的空間也算大,而且還有一陽台可供觀景,地理位置堪稱頗優。
 
現在就讓我帶大家簡單看一下,不過照片拍的不多,角度也欠缺美好就是了

客廳的落地窗前的一小角,右邊為舒適的沙發床,左邊則是等等要享用兩人浪漫晚餐的座椅區。
 
寬大舒適的床,和前兩天併床的單人小床相比,我真是愛死這張大床了。仔細一看枕頭上還分別擺有飯店所送的金幣巧克力兩枚唷

床的另一個角落,接近客廳和臥室的白色木門這兒,還有一張舒適的沙發椅。在等餐的同時,Justin就是坐在這兒隨意轉著都看不懂的頻道。
 

電視旁一角,有網路插孔,辦公、梳妝兩相宜。
 
我的拍照角度取的不好,其實浴室頗大,不僅乾濕分離,同時還有雙人洗臉檯唷!而且如同前面所說的,等等雙人按摩浴缸中的水龍頭。流下的可是能洗去一身疲憊的溫泉水唷!

趁著泡溫泉之前,先來準備用餐嚕!
你,準備好和我一起享用雙人浪漫晚餐了嗎???
 
飯店很貼心的備有紅酒一瓶,服務人員幫我們開瓶後,我向其要了冰塊,但不知是否那位金髮碧眼的小姐送餐送昏頭了還是怎樣,我的冰塊一整個晚上都不見蹤影
 
開始享用嚕!不過大概是因為服務人員同時服務多間房客的關係,菜色竟然都涼了啦

搞不清這道到底是主食還是前菜,唯一知道的是不大合我胃口ㄝ
 
在網路上爬文時,看到曾參加過加利利捷克行的格友介紹此為奧地利有名的巧克力蛋糕。但,個人覺得味道普普通通
  
不知名的餐點,分不清是甜點還是什麼的…

總之,這套浪漫雙人晚餐,雖然因菜色而和心目中所期待的有一段落差,但,畢竟也是難能可貴的體驗啦!

希望我和Justin這對歡喜冤家,不論歷經多少風雨和爭吵,感情都能夠愈陳愈香嚕

最後獻上一句遲來的祝褔,祝大家”聖誕快樂”唷!(註:此圖為在瑪麗安斯凱等候集合時,於路邊發現的可愛聖誕樹造型路燈)

(更多關於庫倫洛夫的照片,請由此進入”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