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婚還未滿一個月,也不知是被惡整,還是國軍制度太朝令夕改的抑或怎樣,昨晚,另一半必須留守在所屬單位裡,而且好像得一連幾天吧!

剛接到電話時的我,很是惶恐。想到要獨自面對剛正式成為家人的家人,有一點點的無助,眼眶有點不爭氣的濕紅…但,這不是我不敢一個人睡,也無關瀟灑之問題,當然也不代表我像個小女人般愛黏膩在另一半的身邊。而是,在還未屆滿一個月的新婚期間內,這樣的感覺讓我好孤寂,也好想家。

趁著臨入睡前打了通電話回家關心父親大人的傷勢及家中大小事,逮住機會的母親大人不免又耳提面命一番做人媳婦的大道理,說也奇怪,以往會覺得囉嗦的感覺蕩然無存外,我竟然有點懷念這樣被嘮叨的感覺

接著,我也打了通電話給身不由已的逃夫-Justin,但,為了撫平他的歉意,故作堅強的我簡單聊了幾句後,便結束通話準備就寢…

在熄了燈的夜晚,我一個人躺在空了一半的雙人床上,賴著窗外隱約透著的絲絲亮光,讓怕黑的不安在心中稍稍釋懷,也翻身了幾次尋找最適合姿勢幫助入睡,結果…我,還算順利的入眠了。
奇蹟的是,原本煩惱的徹夜難眠全都沒在我身上出現ㄝ

心得結論:
我,果然是個嗜睡的傢伙。
果然嗜睡可以消滅心中的不安和黑夜所帶來的恐懼啊…呵~嗜睡萬歲,萬歲,萬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