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收買我家小睿的心就是…帶他四處趴趴走。
深知此道的我們,這次帶小睿趴趴走的目的為-羅東林場。

羅東林場超大的,很適合親子同遊!!!
像這個放在場內供人拍照取景的火車列車廂就很深受小人喜愛,看到後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爬上去…



是說,這天的天氣異常的好,比起前一天溫度又上升了許多,陽光也強的不像話,我媽媽袋裡裝的全都是厚重冬衣,唯一一件可以給小人的薄衣袖就是前一晚睡覺穿的居家服啦!
所以這一篇小睿的服裝搭配即是:韓版家居服+前一晚在夜市買的迷彩潮褲。
整個就是混搭風來著,好在小孩長的可愛穿啥都好看啦!(這位馬麻又在老王賣瓜了^^")

不過因為這天小人依舊不愛給拍,所以大家就加減看背影照吧XDDDD
  

環湖散步的兩父子,湖面上有時有像似小塘鴨的動物悠遊其中,小睿很開心的筆劃著…


 

這次出遊是睿拔自已提議要跟著我娘家爸、媽一起回礁溪住一宿,而且還頗有計劃的說要帶我們母子倆去羅東夜市覓食,難得木頭人主動相約我當然一口答應啦!只是中午吃了一場滿月酒,我們四點多才到礁溪,所以白天就沒在往哪去,晚上就直接殺到羅東,可惜人滿為患想吃的都大排長龍,最後只得草草買了幾樣就打道回外婆家過夜。

因為前一天沒吃到羊肉冬粉,所以簡單的逛了一下羅東林場後我們便決定繞去羅東夜市覓食囉!
好在阿灶伯雖然沒開,但一旁的羊舖子已經開店在迎接客人了,小睿這時還在昏睡一直到我們又去吃了包心粉圓才悠悠醒來,真是個配合的好孩子(拍頭)

吃飽後,經過裡頭的公園看到火車頭又抓小人來拍照,可是小人依舊很不賞臉啊!
 

坐在一旁的生態池休息,第一張兩父子對望和第二張不知怎麼的讓我有種好幸福的fu.

 

好笑的是我回家在整理照片時才發現下面的笑點…大家看看有沒有瞧見啥端倪…


對啦!就是圖二和圖三啦!
圖二兩父子很有默契的看起旁邊的小正妹,然後看著…看著兩父子竟然又很有默契的做出一模一樣的表情。
實在讓我一整個大傻眼又覺得好笑啊!

是說,這短短兩個小時多的時間真的沒逛到啥!也沒拍多少照片,所以就簡單交代過去。
下次找時間再好好瀏覽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