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
離開了巴德傑維契後到庫倫洛夫,車程約末25KM,今晚住宿的是由修道院改建而成的Ruze hotel。下車後步行至飯店途中,忍不住先拍了張下方房舍的照片,漂亮的房舍讓我有種很童話的感覺

大夥領完房卡,回到房間稍事休息後,接下來就要由領隊華哥帶著我們這群滿懷熱情的新婚夫婦們到後方,伏爾他瓦河畔的多爾尼城堡(Dolni Hard)去探險囉!

出發途中所拍的街景,五顏六色的低矮房舍讓人心曠神怡


圖片中的最高點為彩繪塔Hradek(Round Tower),它在Krumlov小鎮裡的各個角度裡,幾乎都能觀賞到。



步行一陣子終於到了多爾尼城堡Dolni Hrad)的下方囉,依著岩壁建築的它,果然是氣勢十足,不容不覷,接下來我們就要進入城堡區去俯看庫倫洛夫嚕!



從城堡上的空中走廊俯看下去的伏爾他瓦河及庫倫洛夫城鎮,真的是童話到一個不行。




可惜天色已漸昏暗,要不然一定會更漂亮吧!(唉~真想看看陽光灑落下來的庫倫洛夫,什麼時候還會有這個機會呢!?)

參觀完城堡區後,天色已昏暗不已,接下來我們準備回到Ruze hotel享用中古世紀晚宴嚕!而令人驚訝的是這個中古世紀晚宴,居然還包含了變裝秀哦!

變裝秀共分男女兩批變裝,女生先完成變裝後,才由男士變裝,服裝都是由飯店人員隨意搭配,所以男女雙方不見得對應起來,此為一不完美之處

完成變裝的我,因為一心覺得我的服裝好拙好醜,所以一整個用餐時刻都好不自在,就連結束用餐時都跑的飛快去換裝呢!不過,看完照片後的大妹和三妹,反而覺得我的服裝在一群人當中還算華麗高雅,一點也沒有我想像中的糟糕呢!
 
想一窺究竟的請點選下面相片連結至照片區觀看,但嚴禁捧腹大笑之行為。不想傷眼睛者,則請直接跳過,謝謝。((註:關於童話般的庫倫洛夫照片,目前暫不開放,但會於完成下集介紹後開放相簿)
 
漸漸被黑夜籠罩的多爾尼城堡(Dolni Hrad)配上些微燈光,遠拍起來,倒是有著和白天氣勢非凡所不同的神秘之美。

託蜜月之旅所賜,今晚睡在庫倫洛夫這個美麗的小鎮,我,是個幸褔的小女人唷

(更多關於庫倫洛夫的照片,請由此進入”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