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明信片是睿拔先前"去德國秘密旅行"的時候寄給我的…

或許有人會問"啥,睿拔怎麼那麼好康可以扔著睿媽和小睿自已跑去德國消遙???"。

其實…

其實…人媽也有跟去啦!

其實…

其實…這張來自德國的明信片是個不折不扣的山寨版明信片啦!!!

山寨版明信片???Why???

話說有人搞迷糊了嗎?

那人媽我就來揭開謎底吧!

其實這是生完小睿時的六月份到台中一家名為"到德國秘密旅行"用餐時店家所貼心贈予客人郵寄的明信片啦!


因為人媽這一兩年來才開始興起收集各地的明信片,加上"山寨版"這名詞正夯,所以被我拿來濫竽充數了啦!(不要打我,不要打我,最近真的是一整個沒新梗啊!)

當時是心想不寄白不寄,加上那趟旅程實為慶祝人媽的生日,所以睿拔就把它拿來當免錢的生日卡片給提筆寫了些字語郵寄給我啦!
(人媽記得我還有要睿拔不要寫的太肉麻,以免害我被笑話捏~噗)


言歸正傳,最近有朋友要去德國嗎?

如果有的話,請賞我一張正版的德國明信片吧!感恩~
(人媽很明顯是趁機來討明信片的,快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