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突然發現手機內有早上未開機時二專好友-小荳的未接來電,心想一早七點狂叩我不知是有何要緊事,於是急忙用MSN敲了同在線上的她,簡單的聊了幾句後,小荳提出下班後的邀約,一開始我有點因為身體不適加上惰性使然的婉拒其邀約,但後來自已對其深感抱歉,於是到了下班時間後就翻案敲定見面,同時一起共進晚餐。挑了三家分別為『鮮定食』、『卡滋日式咖哩豬排專賣店』及『武臧野日式拉麵』給友人挑選,最後選定『武臧野日式拉麵』…

不過,就在我們兩人會合準備步行至店家之時,恰好經過了『卡滋』,我先是順口向其介紹一下該家店就是原本我力推之一的店家,結果,恰好瞄見每回經過都需等候入席的店家當時仍有空席,於是,不想錯失這個機會的兩人馬上達成共識殺進店家囉! 

記得第一次來此時,約末是兩三年前和同事雪倫一起來的,當時也不知是初開幕廚子手藝尚待考驗亦或是什麼緣故,我對其留下的印象頗不佳,但中間也不知是易主還是易廚,許多聞風而至的食客對其評價都頗優,所以,有好一陣子,我一直想找機會過來嚐嚐,不過如同前面所講的,用餐時刻它老是大排長龍的,也就因此作罷了。 沒想到,就在那天突如其來的邀約下,我,真真實實的坐在店家裡,手裡握著menu努力的準備下手點餐囉! 

本以為它只是單純的豬排店,但,沒想到除了豬排套餐外,尚有麵食、咖哩飯及火鍋類產品,一時間倒有點眼花撩亂了起來,但套句友人小荳所說『來豬排店當然得點招牌豬排囉』所以,我點了一份『腰內肉豬排套餐-小的-250元』,小荳則點了一份『洋蔥起司豬肉餅套餐,250』。

套餐的內容除了主餐外,尚有和風沙拉、味噌湯、牛蒡小菜、高麗菜絲、附咖哩醬的白飯、甜點、飲料。
 
很合我胃的和風沙拉(好吃)

附餐之一的味噌湯
 
我的『腰內肉豬排套餐-小的-250元』
但,其實剛點完時,我就瞄到該套餐,大的,僅需多添30大洋,於是有點心癢的詢問點餐服務人員,份量會差很多嗎???該點餐服務人員顯然不相信看似瘦弱的我會有多大的食量,也或許真如它所說份量真的多上許多,因此,力薦我小份即可,最後俗辣的我還是點了小份套餐囉!
 
小荳點的『洋蔥起司豬肉餅套餐,250』
 
『飯後甜點-茶凍』用魚形碟子盛飯著,感覺可愛滿分

『卡滋』還貼心的在每個餐桌上的醬料旁置有一張食用說明,仔細的介紹醬汁種類和應用方法,而服務人員除了會主動為你添熱茶外,還會客氣又主動詢問需不需要免費再續白飯、味噌湯及高麗菜絲,服務態度好到令人忍不住豎起大姆指,而且,重點是,這麼令人滿意的服務完全是免費的唷(即不須加成付服務費)。當下,真的覺得這份要價250元的套餐,真是便宜又大碗。但,比較美中不足的是,該店面較小,和臨座的座位區非常之近,整個小小的空間全被滿滿的人客言語聲給填滿,氣氛有點給它太過吵雜啦!不過,相形之下,這倒很適合大家放鬆音量的話家常啦。 

PS:感謝小荳不辭辛勞貼心的為我送上飾品-項鍊一條,你~你~你,真的是太勤奮、太費功夫了啦。不過,你的貼心我感受到了,謝謝你囉!


【卡滋日式咖哩炸豬排專賣店】 
AM:11:30~PM:02:00,PM:05:30~PM:09:00 
店家地址:台北市八德路4段277號之1 
店家電話:02-274877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