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婚禮宴客的進行中,既然有良好的音響設備,當然要好好將之應用,更何況,現在婚禮音樂大多已成了婚宴場合中一個不可或缺的元素,相稱得宜的音樂更是可以完整的傳達新人們的喜悅和對來賓們的感謝,所以,一定要有婚禮音樂啦!!!一定要有婚禮音樂啦!!!一定要有婚禮音樂啦!!!


關於此點,當日結婚宴客的『豪鼎飯店』已貼心準備了音樂曲目數十首,當中涵蓋了結婚進行曲、西洋歌曲、台語歌曲及國語歌曲,但為免引來非必要爭議,就不將其提供的曲目給一一po上嚕!


雖有現成曲目,但我想略做修改,才不致淪於太過制式化而失去其意義。因為,天曉得,當日眾多宴客廳裡,是不是皆重覆播放著這些曲目啊!所以敝人在下-我目前正著手挑選適宜的婚禮音樂,可惜,我太久沒有認真仔細的接受音樂嚮宴,腦海中的歌曲類型太過繁雜,一時之間竟也找不到適合的曲目,於是我脅迫家中妹妹們,幫我的婚禮盡一份心力-物色適宜的歌曲,結果,咱家妹子反而要我寫篇網誌來徵求曲目…


想想,這倒也不失一個好方法,畢竟大家一定都有很豐富的婚宴經驗,聆聽過不少頗令人有感覺的婚禮音樂。即使經驗不多,也可能是個K歌達人,或者對音樂有著異於他人的敏銳觀察力或感觸,所以,有其它意見的朋友們,歡迎你們提供唷!


注意事項:
1、曲目類別:煩請務必偏向婚禮音樂為主
2、曲目語言:國、台、粵、英、日語皆可

目前我自已上網收集匯整資料後,已有個草擬歌單正在進行篩選兼試聽囉!(開始覺得自已好認真哦!)待整理完畢後,會在整理上來和大家分享滴,如果您未婚的話,不妨參考看看哦!

PS:最近狂PO婚禮相關文章,希望格友們見諒...但,話說其實前陣子也吃了不少好料,只是因為拍照效果不佳,所以就省略介紹給大家囉!等我把該忙完的忙完了,我會儘量跟上大夥的腳步,繼續PO上各式吃喝玩樂與大家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