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當初日子訂下來後,明明就還有將近四個月的時間可倒數,一眨眼,已經邁入倒數不到二十天的日子了。除了一些零零總總的物品尚未採購完成,大體上而言,都還算步入軌道。

話說,婚紗公司當初簽約時允諾贈送200張喜帖,但因僅能在訂、結婚中,擇一使用,若需請其幫忙列印訂、結婚皆需要的喜帖須酌收版費TWD1,500,本來想說這筆$$是難免要花費的,但從事相館工作的叔叔知情後,便熱情的決定包辦我訂婚喜帖的相片印製(上圖即為叔叔親情贊助下所印製的喜帖)。

一開始,叔叔原本有意連同喜帖版型一併包下,但未免最後一定分文未取的他太傷本,加上結婚時實際所需帖子未達200張,所以,情商婚紗公司後,我於是先將婚紗公司贈送的結婚喜帖版型給先要下,同時挪用了大部份的數量做為訂婚喜帖用,剩餘的數量雖寥寥無幾不敷使用,但想想屆時只需額外付費再追加即可,在怎麼樣算都是這樣划算的前提下,於是,帖子就這樣定案排版印刷去嚕!

上上星期趁著送小妹至台中學校報到,順道去了台中二叔家領取已印製完成的喜帖相片。這些天,趁著日子已屆倒數,連忙採購完印表機所需墨水匣後,就開始賣力的印起喜帖準備發送,目前公司在職同事,及一些親友們,都已經分別從我及爸媽手中,拿到熱騰騰剛剛出爐的喜帖了,其它不方便當面邀請的友人我也將陸續以郵寄方式寄出,相信近期大家就可以收到我最真誠的邀請嚕!
 

此圖即為我所挑選的訂、結婚喜帖之版型,材質和設計還蠻兼具簡單及高雅質感,是我還蠻喜歡它的一點。

附帶一提,因為一整個籌劃過程過於低調,在公司又僅有幾位較親近的同事於發帖前搶先得知我的喜訊,是故,在低調行事的我偷偷摸摸發送帖子之際,已經有人懷疑小女子-我,是否先有後婚,準備帶球進禮堂。在此請容許我鄭重澄清,我是小腹微突沒錯啦,但那純粹是吃飽撐著來的。況且Justin求婚已是農曆新年前的事,若真有寶寶藏匿腹中,早就是紙包不住火,婚事自然也會如火如荼的進行,絕對不會是現在的慢條斯理啦!所以,請相信我,別逼我學名嘴陶子當眾搥肚,或者學藝人張本渝自備小榔頭隨時準備搥肚以示清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