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怪哉,情人節都過了多天,我才PO此文,實在是慢的離譜…,由此可知,情人節的意義之於我是愈來愈平淡無奇了,呵…

96年七夕是單身前的最後一個情人節,我和Justin有默契的決定低調度過,早上做完臉後,一整個額頭因為除粉刺而顯的紅通通的我上了Justin的車,兩個人態度隨便到不知要去哪低調用餐過節,想起基隆Tasty西堤牛排幾次擦身而過的我,又為之心癢的想去嚐嚐。無奈,撥了訂位電話後,離我預計要用餐時間還得多等上半個鐘頭,早餐沒吃的我,加上肚子也很空虛寂寥的Justin於是決定放棄Tasty,隨後我念頭一轉,想到日前才發現基隆新開幕了一家紅洋蔥牛排館,於是兩個人至東岸停車場停妥車後,就直接殺過去嚕!

相較起Tasty西堤牛排,紅洋蔥的套餐價格是略高了一些,所以很放心直接殺過去的我們,也真的完全沒有需要候補等位的問題…

在服務人員的帶位下,我們就定位嚕!

Justin點了一份『安格斯無骨牛小排』,同時接受服務人員的建議只煎至五分熟(事實證明,這份排餐五分熟真的是恰到好處。)而我則是點了一份『嚴選紐西蘭頂級菲力牛排』。

 
前菜含有香蒜麵包、培根蘆筍捲、及水果醋。副餐部分我們兩個所選擇的都相同,分別為和風雞肉沙拉、海鮮濃湯、焦糖烤布丁及鮮榨柳橙汁。


關於主餐,果真是一分錢一分貨,比起Justin的『安格斯無骨牛小排』,硬貴上200大洋的『嚴選紐西蘭頂級菲力牛排』果然爭氣好吃到令Justin捨棄他所點的。


除了我點的菲力牛值得讚揚外,前菜的培根蘆筍捲、水果醋也都令人頗有好感。副餐的和風沙拉也不錯,海鮮濃湯倒還好,甜點焦糖烤布丁倒是非常的好吃,吃的到濃郁的奶香味。


結帳後,因為正值新開幕期間,經理還贈送了兩張不限本人使用的VIP卡(現金九折\刷卡九五折)及一張可兌換生日蛋糕or紅酒的兌換券,而且,還很好心的告知,該生日兌換券不需核對任何證件,呵~這不是拐個彎告訴我們”消費當日非壽星也可使用”。有鑑於此,我和Justin計劃改日再找個時間來享用嚕!

PS:紅洋蔥牛排室內設計燈光較昏黃,小女子不材無法拍出彰顯食材的照片,所以此篇不歸類為食記,待日後有機會再造訪時,再實地拍攝照片認真來篇報導嚕!


【紅洋蔥牛排】
地址:基隆市孝一路62號2樓
電話:(02)2428 0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