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到了嗎???時間真的好快哦!我的Subject隨著訂婚之日的逼近,已從前奏曲搖身一變為進行曲了ㄝ~

打從訂、結婚日子決定後,命理老師及婚紗公司,就耳提面命10/7是個大好日子,有鑑於此,我早早就向造型師排定做造型時間,而且原本我還想一併把訂婚的宴客場所給敲定,只是一方面怕搶了爸媽的工作,一方面又怕引來爸媽胡思亂想,所以,就擱下念頭,同時乖乖等…等…等…


只是這一等,我家老爸還真的是不疾又不徐的一點動靜都沒有,直到前陣子的某一天,我自已心血來潮,打電話去詢問相關細節時,這才發現原本在我們首選之內的兩家宴客場合『基隆-昱帝嶺』及『基隆港海產樓』席位都已被預訂一空,即使有僅存的席位卻壓根也擠不下我們所預訂的30桌…


很是著急的我,擔心真的被媽媽戲言"流水席辦一辦就好了啦!",所以,一整個上班工作天都心神不寧的,但,卡在我的婚事,還沒在公司公開化的前提下,我是壓根也不敢在上班時間打電話再去詢問他處。幸好,知情的同事-Julia很熱心的幫我詢問到了『北都飯店』、『基隆長榮桂冠』和『柯達飯店』都還有足夠的桌數可供我們宴客,於是,再三謝過Julia後,下班時間一到,我就抓著Justin陪我前去了解一下囉!


待實際了解後,『柯達飯店』的一整個包套內容,我都頗為滿意,不過為了尊重爸媽的意願,我並沒有當場下訂。隔日,和爸媽提及後,俺家爸爸還不信當日飯店之搶手到此田地,等到確信有此事後,便開始被俺家媽媽脅迫動動腦。最後,推翻了我前日實地了解的『柯達飯店』,敲定在其友人熟識的『新天地海產餐廳』。雖然稱不上氣派,但終究可方便開車前來赴宴的賓客停車啦!


PS:『柯達飯店』私人停車場車位只有十來個,其中包含住宿房客,故,不便停車,就連禮車車位也有限額2~3台。


至於結婚方面的宴客場合,不想因馬虎而被我一輩子叨唸的Jusitn,最後在『基隆長榮桂冠』和『豪鼎飯店』間選擇後者做為我們結婚宴客的會場。該場地除了燈光美、氣氛佳及挑高設計,也是基隆較新穎的宴客場所,另外,也有新人專屬婚宴秘書控制整個會場和結婚流程。

希望屆時受邀前來的賓客們,想想辦法扔去週五小週末車水馬龍的困擾,排除萬難的來赴宴唷!!!我等你們唷~
arrow
arrow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