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回收到刷卡帳單的我,總是在飽足驚嚇後又得故做鎮定的拿起簽帳單一一核對明細,雖然動作看似普通、了無意義,對我而言卻是不曾停歇的好習慣…

事實證明,這個習慣還真是養的好。

話說這個月甫一拿到帳單,才開始進行我週而復始對帳動作中,就讓我發現一筆重覆於7/20&8/21入帳的帳款嚕!

就是它=>【刷卡日6/27 桃園華航貴賓室同行貴賓使用費TWD 450】

關於這個款項,我記得很清楚,因為我和Justin分別持有白金卡,可各以1000點紅利點數折抵,所以,這筆費用是幫當時去峇里同行友人-Julia所刷的(可憐的Julia忘了帶一樣可享貴賓使用室的中國信託卡了),而且,台新會員權益中也明文規定一位白金卡的持有會員,單次只能以TWD450攜一名同行友人入貴賓室,所以,我很堅信這筆為重覆入帳的款項。

雖然TWD450元僅為我每個月帳單總額的冰山一角,但,正因為如此,每回收到繳費帳單頭痛之際,相對之下也顯得彌足珍貴。所以,第二日,話不多說,到了公司後,我就撥了通電話給台新銀行客服部,說明上述事件,而客服人員也允諾會代為確認, 並在下午五、六點左右回電給我報告進度。

不過一直到了下午五點半左右,我都遲未接獲通知,閒來沒事找事做的我,於是,又自已打了通電話追問處理進度,應答的客服人員表示會和早上處理的小姐確認,並再通知我…

等了十多分鐘後,終於和早上處理的小姐通上電話嚕!不過,台新方面表明查帳對帳需費時一些工作天,所以表明希望我先結清帳款,以免被誤收利息或延滯費,屆時查帳完畢,會將我溢付的這450元再退還在我下期的信用卡帳戶內,礙於450元的費用真的不算大,我倒是很乾脆的接受了這個請求,只是事後,心中仍不免嘀咕

『怎麼查帳退費動作如此龜毛,收帳算利息等動作就俐落萬分呀!哼~

提醒大家記得收到帳單時,也要養成核對帳目的習慣,免得被當凱子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