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不要懷疑,現在你所看到的,正是敝人在下-我的婚紗照啦!!! 


歷經6/14拍照,6/18挑片及兩次毛片修片的審核,目前,正進入美編第三次編修。由於工時太過費時,所以先和店家取得了毛片光碟。


但,其實,本來是想先暗槓起來製造神秘感滴,不過,身邊陸續有好多友人在催生(咦,催生…,好像有點怪吼),外加我的阿姨、表妹們,這兩週已被搞不清楚狀況的媽媽誤導,以為我已將照片上傳至相簿,而連續兩週苦守電腦前,望穿秋水的等瞴照片。


所以,強壓住自已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先小小的和大家分享幾張吧!呵  

以上,為當天拍照的第一個景點『汐止-夢湖』是也。也是我在六組造型中,非常喜歡的一組造型(唉,女人還是難抵白紗的魅力呀!) 


該區綠意盎然的景致很是宜人,吸引了不少新人前去拍照取景。所以,到處都是身著白紗、西裝與掌鏡拍照者穿梭其中…老實說,還蠻有趣的。

 

不過笨拙的我,習慣生活照的拍照模式,一開始就老是突搥的做不到攝影師所要求的腰身身段,後來,還變相到只要一上鏡就開始嘴角抽筋呢!
 
整體來說,整個拍照過程雖然疲累,但,還算是蠻能可貴又特別的經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