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介紹(取自變形金剛官方網站【變形金剛】
『故事主要是在敘述在遙遠的宇宙中一顆星球上,生活著一種稱為『變形金剛』的機器生命體,他們在演化中分成了崇尚正義和平的博派及殘暴侵略成性的狂派兩派系。兩軍之間進行了數百萬年的戰爭,幾乎耗盡了星球上所有的能源。


正義領袖柯柏文決定率領族人前往宇宙中尋找新的家園,但邪惡首領密卡登卻尾隨而至,雙方戰艦意外地墜毀在地球上。數百萬年後,因火山爆發而重新啟動的主電腦,分別依照汽車和飛行器的形象改造雙方。於是,戰爭重新在地球上展開…


18歲少年無意中發現他祖父遺留下的一副百年老眼鏡,而上面竟然有雷射蝕刻的藏寶圖和有關能源寶的資訊。 不料這個差點被他網拍賣掉的能源寶竟是崇尚正義和平的博派及殘暴侵略成性的狂派兩派變形金剛爭奪大戰的關鍵寶物。 會去看變形金剛,完全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特別是該片都已屆下檔之際…』


話說打從電影一上映時,我就滿腦子將它與童年卡通『無敵鐵金剛』劃上等號,刻板的認為,這是小朋友在欣賞的影片。


但是,隨著電影票房的叫座及幾位友人觀後給予極高的評價,Justin和當日欲一同觀賞電影的小妹更顯得躍躍欲看,此時,還一心想看爆笑喜劇『結婚糾察隊』的我,相對之下,顯得有點格格不入。


有鑑於此,只有乖乖配合欣賞『變形金剛』囉!


結合了爆笑、感情、特效的該片,幾乎可說是高潮不斷、毫無冷場。特別是當主角回家找尋關鍵性的眼鏡時,幾隻巨無霸級的變形金剛緊貼著房子躲藏時,讓電影院裡爆出一連串的笑聲。

總結來說,堪稱得上是部蠻不錯的片子,特別是打破了我對它的刻板印象,趁著還未完全下檔,有興趣的不妨也去瞧瞧。動作不夠快的,就等著去百視達搶租新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