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一個月前,確認好出遊時間後,我就開始著手物色民宿,挑了兩三間後,最後底定【田庄園】,原因是其價格和內部裝潢實在是便宜又大碗,加上觀看其官網的交流園地後,發現住宿過的房客大多給予極優的評價,於是大致詢問其它人的意見ok無誤後,我就火速訂房,並完成訂金的繳納工作。

該民宿共有五間房間,一間四人房,四間雙人房。本來預訂的人數有八人,所以我就訂了四間雙人房,無奈最後簡小裕夫妻無法同行,和民宿主人溝通後,幸好民宿主人也能體諒我們的不得已,所以欣然接受我們的退房,也建議我將剩餘三間房集中於一樓以方便我們活動,於是採其建議的我,便刪去其中一間位於二樓的『愛戀公主房』囉

!話說這點讓到現場後的楊同學很悔恨,因為直到出遊前一天,她才告知我,其相中的正是這間房間呢!不過,乖啦,別怪我啦!當時情況緊急,加上連絡不到當天沒帶手機的她,我只有先當機立斷囉!




『地中海風情兩人房』大量運用黃色與藍色這兩個明亮色系為主軸,整個採光很明亮,除了牆面上懸掛著中海風情的裝飾品,被單和沙發床及圓圓的小抱枕都非常的Cute~而且擁有馬賽克磁磚貼片配上藍色半透明的洗手檯的浴室也是採光最好的一間唷!

『美式鄉村風情兩人房』這個是我住的,採光雖然不比『地中海風情』明亮,不過大量的色彩充斥其中,加上可愛的家飾於其中,整個也是可愛浪漫到不行,而且坪數是足足有十坪大唷!就連電視螢幕也是最大滴唷!唯一小可惜的大概就是浴室普通了點囉!既沒有『地中海風情』明亮,也沒有『甜蜜兩人房』的乾濕分離啦!

『美式鄉村風情兩人房』的可愛沙發床

『美式鄉村風情兩人房』床邊正對電視的地毯,可以讓你靠著床,抱著抱枕觀看電視。

『愛戀公主房』位於二樓,就是我們行前所退房,也是楊同學的遺珠之撼啦!坪數略小的它,簡單的造型、配色,真的還是令人忍不住豎起大姆指,也難怪會令人扼腕啊!



『美式鄉村風情』和『地中海風情』是”唯二”有獨立出入門戶的房間,這兩張照片正是其外觀,一打開旁邊的側門,就是民宿後庭,這裡一眼望去,兩旁分別種植著水稻,廣闊無障礙的視野,是在台北都市區很難體會到的感覺。而且民宿主人,還貼心的準備小桌椅,方便客人於此賞星聊天…

當晚我們就是在民宿旁邊享用由民宿主人代購的烤肉食材,一群人嬉嬉哈哈的聊天,只可惜連續假期這四天,天空除了三不五時飄雨外,更是一片慘淡,所以壓根也沒機會觀看滿天星斗,要不想必,會更有感覺呢!

早晨,被窗外的雨聲敲醒,隨即起床享用民宿女主人特製餐點,簡單的餐點中,我獨獨衷愛那個法式塔塔醬的沙拉土司民宿女主人也很大方的和我們分享其製作方法(用上等鮪魚+斯里蘭卡的酸黃瓜+蔬菜調製),,改天我也想試試…

忘了附帶一提,當天送餐點的服務生可是由民宿女主人的小女兒擔任演出的唷,才幼稚園的她很親切有禮貌,一聲聲姐姐、哥哥的問好,讓年紀輩份都可以當阿姨的我,聽了心花怒放之餘,還真的是心虛到底呢!呵~

【田庄園】
民宿地址:冬山鄉補城村建進一路161號
訂房專線:0911-836-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