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上為首次參與聚會的三個小朋友~黃色米奇哥倆好是大嵐所出品的至於白色背心者則為小駱所出品的小驜驜…
在此歡迎他們三位今日蒞臨現場為今天聚會增色不少…


話說離開婚紗會場後,我和Justin深怕遲到的急忙前往赴宴果真一到場,辣妹思怡和辣媽小駱及其子驜驜已在門口等囉!!!
先進店裡劃位確認完畢後,訝異的竟被領進後面唯一的VIP包廂,
難道乎是一個禮拜前就訂位的好處???要不怎麼先前訂位幾次都沒有此VIP的待遇~

不過VIP包廂的收訊等於零,為了怕其它友人還痴痴在門外等,
只有隻身跑到外面逮遲到的小貓,
幸運的瞧見了門口等待的小丸子和曉鈴和其男友,
(注意唷,曉鈴此次還是第一次攜男友前來和我們聚會!!!)
VIP包廂內有兩張圓桌但因沒法併桌,只能以主鍋來做區分成兩桌囉…

下班趕來的大嵐帶著一雙寶貝出現了,
兩個哥倆好一進門就不怕生的炫耀著自已的小背包,
同時老大還不斷上演著"我愛弟弟、我愛媽媽"的親親戲碼,
倆兄弟直嚷著要吃飯飯,
種種動作惹得原本安靜在旁玩著車車的驜驜一直對他們行注目禮,心也開始蠢蠢欲動滴…

最後分別到場的Momo和加班趕來的Tina則是在大雨滂沱下趕到,
看到她們真是令我開心,
畢竟在場只有她們倆位可以陪我大快朵頤的撐到最後啦~
(哈~哈~有你們真好)
不過因為我和不擅吃辣的Justin各據一桌,
也因而惹得晚進場的她們側目起疑慮的提出疑問…

中場時小驜驜在哥倆好不斷挑逗下終於懈下心防開心的玩了起來,
幾個大人談話的音量也被放聲玩樂的他們所壓制住,
真是無奈呀…


但,此時就覺得有VIP包廂真好,
不但方便他們在視線範圍內玩耍也免去了一些不必要的危險…
(嗯,這點很重要,下回要再讓小朋友參與聚餐時得好好注意這點…)
離去時驜驜還和Justin看對眼,居然有別於先前的怕生而讓Justin一路牽著逛街,
難道Justin有當奶爸的特質???

哥倆好的大哥很博愛,護著小驜驜絲毫不怕正牌弟弟吃醋,
不過弟弟倒也玩的自得其樂…

三個小平頭全擠在一堆啦,又是比二又是三的

今天的聚會是成功滴~希望大家三不五時還是能這樣玩耍唷!!!
也感謝大家對我工作上的支持,我會努力給它撐下去的啦!!!
同樣等待遣散的Momo和小駱咱們要一起加油唷~加油~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