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煩悶全都是來自於工作的不安定和討人厭的人事物
所以一到了一星期中最期待的週休二日
總是格外令人期待的

上個情人節沒有照我的計劃度過很是惋惜
因為今年是閏七月的關係
我開始耍賴的要求能再有一個圓滿的情人節
你答應了並且和我約定這個週六給我一個美好的回憶…
我開始滿心歡喜的期待這個假日的到來

但一切還是又落空了
你始終學不會給我驚喜
你始終學不會參與計劃
我要的不是一個開車載我出遊的司機
我要的是你全心投入只因為你希望我開心
所以最終你還是讓我失望了

本來只是失望所以鬱悶的落淚
後來一切因為意見不合而荒腔走板的變調了
其實我蠻期待後來你要安排的北市煙火秀這個行程
只是愛面子的我不滿前面的不完美
加上還是一臉哭泣樣 所以我開始賭氣
誰知你開始變臉將車子急駛而去
我心慌的開始淚流滿面得不到善意回應後反倒痛哭失聲

一路上只有我斷斷續續的抽搐聲
沒有你的關懷沒有你的安慰
我的失望變為絕望 心開始往谷底下墜

雖然後來你體恤我的泡泡眼先送我返至你家中平復心情
並且送來一個擁抱和道歉 但…心已經受傷了

重覆的情節老是上演著
我開始想這是我要的感情嗎???
如果我們看不見未來
那我們還有必要牽絆彼此嗎???
如果長痛真不如短痛
我是不是該要學習嘗試短痛???

只是如果沒有你...誰來聽我任性撒嬌
只是如果沒有你...再多回憶都是心酸
只是如果沒有你...夜裡誰向我道晚安
只是如果沒有你...明天的我會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