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憂鬱,憂鬱卻找上門來。
我不想煩惱,煩惱卻揮之不去。
我不想抱怨,抱怨卻讓我好過。
我不想哭泣,哭泣卻讓我上癮。
我不想放手,放手卻因沒未來。
我想再擁有,擁有卻只是奢侈。

如果憂鬱是非自願的,那我也無法控制。
如果煩惱它是必然的,那我也無力說不。
如果抱怨能讓我好過,那我又何樂不為。
如果哭泣能讓我宣洩,那我只有選擇它。
如果放手能海闊天空,那我們何不這樣。
如果再擁有只是妄想,那我何不看開些…

只是有些事有些人令我懷念,
只是有些時候我還是脆弱的,
只是有些時候我還不夠灑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