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用完午餐後接下來是參觀獨立廣場和國會大廈,到此景點時實在是熱到不行,所以大家紛紛努力睜開雙眼搶拍,可以說是面目猙獰到底囉!
 

這裡的建築物都很具特色,如果不是陽光太熱情一直吻上我的臉,也如果不是我今天忘了攜帶隨身的防曬油補擦,還真是想多拍各各不同角度的景致。

離開了獨立廣場後就是到馬國相當於台灣101地位的雙子星大廈囉,在這裡享用了飲料&蛋糕的下午茶,開始又是放牛吃草的拍照時間,
此時天氣稍陰涼了些正是拍照好時機,所以我和Justin開始狂拍。
 

狂拍完後離集合時間還有十幾分鐘,於是就在雙子星的購物商場晃了起來,我不知哪跟筋不對的又是一分一毫都沒敗到,真是怪怪怪,而且是超怪非常怪…

後來我們就在市區轉搭蟲蟲觀光小列車回到了時代廣場,隨後又是自由活動,開始了時代廣場內馬來西亞最大之室內遊樂場一遊。
不過我實在是俗辣到連同行的小妹妹和小弟弟都不如,本想說可以和他倆一起玩小孩專區,誰知這種小兒科的遊樂設施壓根也無法打動他倆
所以我一樣也沒沾到邊 哈~

晚餐結束後領隊還帶領大家至"星光大道:"這兒有各式咖啡廳、露天開放式PUB、各國美食、百貨商場,也是許多紳士名模和港星穿梭之地,不過我一個也沒瞧見,到是見著了布魯斯威利的鞋印和黛咪摩爾等人的手印啦!

晚上九點大夥相約14樓PUB享受搖滾之夜…


這兒的4位歌手唱功實力不錯,不過很可惜的是當天在座客人並不多,實在為賣力表演的他們感到心疼…









大夥本想在這兒喝酒狂歡的,不過後來有人先點了兩杯啤酒發現一杯要價台幣210元,實在是昂貴了點。所以大夥決定轉移陣地至4201簡先生一家的房間續攤囉,
因為我對酒沒太大興趣,所以就和另一對夫妻和等待其它人的大明領隊先暫留PUB聽歌,一直到又是第二段中場休息我才步入4201。

誰知一進去,哇哩咧我們家Justin怎麼變成紅臉關公,而且好像又開始有點胡言亂語了,最令我意外的是短短不到一小時,怎麼房間裡的伙伴們全變成了男方親友團幫忙逼婚起來了呀!且還被小小惡整一下害我顏面盡失,真是道地的遇人不淑,至於惡整照片雖百年難得一見還是被我給刪了。
(哈…失望吧)

不過仔細一想尚有幾張淪落到同行團友的相機,這可如何是好呀!為了一補大家沒看到的遺撼,特提供男男版的最新斷背山劇照如下供大家解悶。





大家就這樣嘻嘻哈哈的又鬧又聊的,約末快一點才依依不捨話別回房,這樣的場面讓我回想到一年多前在日本東京的那個夜晚,同樣的令人覺得難能可貴。

Ps:特謝謝好心的宜蘭簡大哥和陳大哥兩家人還很好心的熱了一壺熱茶讓Justin半驅酒意,真是令人感激,But,Justin為何每次都是你喝到掛點啊???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