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KTV和朋友們狂唱了近五個小時

非常感謝她們為我的慶生 只是有點抱歉的是因為小紅報到加上早上做臉的關係 

今天的我給它遲到了近半個小時 連剛進包廂時都有點精神不濟說

但其實最主要的我想還是前晚沒睡好的關係吧

星期五加完班拓海來接我下班

後來因為我肚餓 在碇內時Justin特別買了我肖想粉久的鹹酥雞

開心的我馬上接手嗑了起來

正當行經四腳亭至大寮一帶空曠之路時

突然聽見Justin發出一連串的”哇哇哇”

當下原本專注在手裡一袋鹹酥雞的我就抬起頭往前方望去

這一看也是嚇壞了

只見原本一輛在對車道的車於失控打滑衝向我們前面幾尺的車道並於撞上山壁後隨即翻車

Justin於是小心行駛至它面前幾尺處時停下車子

並吩咐我立即打電話報案求救 

在這過程中有另一部車也熱心的停下來了解情形

不過只看地上一片零亂 我們始終不知車裡的狀況

而此一停下來了解的路人也建議我們先行離開 免得被誤會或被警局請去做筆錄

當時是晚上十一點多 隔天我和Justin一早各有節目

老實說留在現場的我們也幫不上什麼忙

雖然Justin在軍中是醫務士 但和之前在船上處理的相較起來

這畢竟是人命關天的事 一個處理不好可能會引來後續糾紛

這麼一想後 我們兩個也只有滿懷內咎的離開了現場

但後來我們還是在路上的警局又報了一次案

只不過受理的警察只是淡淡的表示另一個分局已有人派員去處理了

我們也只有默默離去 不過,在離去時已看到有救護車往事發現場前去處理後續

所以只有努力說服自已一切”FINE"別去多想

但其實回到家後拓海也自責我也內咎

以至於今日做臉時我和小姐閒聊中談到此事時

小姐驚呼一聲並告知我新聞有此一消息 

且最終結果為”一死兩傷”而且都是雙十年華的青少年朋友們

得知如此消息我心裡更是不好受 

雖然我們只是過客之一 但畢竟這場意外是在我們面前發生的

所以有點難釋懷也所以看到新聞時有點酸酸的感覺…

希望大家都酒後不開車 開車不超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