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沒???看到沒???
瞧~是不是很漂亮如詩如畫呀
這是我在網路上抓到的圖片"馬來西亞-海中天渡假村"
也是我計劃在月底出國至馬來西亞的重要景點
已和雄獅旅遊確定過了
五天的行程中有兩晚就是在此一度假村過的
看到網路上人家拍的美美圖片
加上Justin同事去年去過後也向我們大力推薦
更讓我加深了想去的慾望
但報名是報名了啦
不過有點氣人惱人的是30號出發有兩團都早已結團
就連7/5這天也僅剩一人就結團了
為何獨獨我報名的6/29這團至今才4人報名
而且遲遲未達出團人數的低標  
(誰來告訴我這是怎麼一回事呀  泣>_____<)
所以煩請眾鄉親父老及好姐妹們共襄盛舉
有興趣者請速報名"參一卡"
(詳細行程請見雄獅旅遊-狂戀-水漾SPA-浪漫海上屋五日遊)
沒興趣者還請幫忙轉給近期有至東南亞旅遊的友人參考
如果以上皆沒有    那麼請雙手合十幫我祈禱
祝我     如-期-順-利-成-行-吧
感謝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