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是中國七夕情人節一到下班時間我就飛快地刷卡下班

好不容易和"Justin"碰面了

卻因為基隆市區人滿為患

so,我們臨時決定去瑞芳美食街嚐美食平靜地渡過這個情人節

至於奢華的情人大餐就免了囉  反正平時也可以吃大餐啦

況且硬是擠到這一天來吃大餐  不單單是價錢有所差別 更是人擠人 so,吃得不開心就不用囉

不過少了情人大餐的這天  我其實還是很開心的^^

因為在這一天裡雖然沒收到情人節禮物 不過我也就快拿到我哈粉久的包包囉

本來我想說超過預算的話  就退而求其次改帶其它款

沒想到"賈斯汀"粉有心又有誠意的 就落下了一句話"我家喬安娜喜歡就好"

哈 超高興的 不單單是禮物就快到手 也因為被重度在乎的感覺

嘿 連日來因工作而灰暗的心情就給它重現一絲光明囉 
不過後來考量到款式和實用適用性的問題
我還是帶了我的第二備案款啦
雖是如此我還是粉開心的啦

PS:女人心是不是真的是粉矛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