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76657435  

來自日本阿寒湖的明信片,有給它美~美~美吧^^~

最近週邊的朋友們一個一個飛出國玩,看的人媽我好心癢癢,無奈近期並沒這樣的計劃,只好恨恨的把想出國的慾念給強吞入肚,然後就想起先前收到還有幾張明信片未分享,索幸就再來和朋友們分享一下吧^^

而圖中的明信片正是來自日本北海道的阿寒湖,捎來這美美明信片的還是人媽我某年在南投遊玩時僅有一面之緣,但之後我們有透過部落格和FB三不五時連絡打氣的比媽,所以收到這明信片的我整個超感動的,再次謝謝比媽^^

看著這明信片人媽我不禁想起七、八年前的我也曾和另一半一起甜蜜蜜的造訪此地,只是當時這湖面結著冰溫度可是低的很,幸運的是當時造訪的我們晚上還有欣賞到季節限定的煙火秀,如今想來都還令我懷念呢!!

像圖中這樣的景致我倒還沒能見過,真希望能快點有時間造訪,不過因為過去已經看過白雪皚皚的北海道景致,我希望下一次造訪時能欣賞這一帶更多彩的一面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