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我人生中的第一張名信片-來自奧地利-莎芝堡是也~(笑)

以前剛開始出國遊玩時,我根本就沒想到要寄名信片給自已,就連蜜月到捷克時也只是很勤奮的寫了幾張名信片給朋友們,後來因為步入婚姻當了人妻又搖身一變成了兩個小孩的人媽,感嘆出國機會愈來愈微少,所以就此開始瘋狂愛上收集名信片,想說沒能出國看看這飛過他鄉和海水的名信片乾過癮也好(笑)

圖中就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張名信片,先前我應該有說過它悄然失蹤讓我遍尋不著。

 

好在日前回娘家整理雜物時有意外被我翻出來,天知道我那一刻是有多開心和感動,當下立馬拍下上網跟大家分享,捎來這封明信片的友人知道後也頗是開心,我們兩個只差沒隔空擊掌而已XD

因為這張明信片不單是我人生中第一張明信片,也算是我當年結婚前的祝福小卡,怎麼說呢?

因為同事那時在奧、捷旅行時剛好碰到新娘禮車沿按鳴喇叭昭告大眾他們的喜悅,所以好友特地挑了這張有很多很美古堡和教堂的奧地利-莎芝堡名信片,更用心抒寫下看見婚禮的喜悅,所以捎來這張名信片希望我能感染那樣美好的氛圍…

你說這麼用心又別具意義的名信片我能不找到它,不好好珍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